「好事交易所」實體概念店結合AR科技 擴增永續行動體驗

2020-08-05
{{ (language == 'en' ? 'Social Innovation Organization' : '社會創新組織')}}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57
{{ (language == 'en' ? 'Climate Action' : '氣候對策')}} {{ (language == 'en' ? 'Life on Land' : '陸域生態')}}
「好事交易所」實體概念店結合AR科技 擴增永續行動體驗

近年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嚴重,地球生態環境受到重大影響,「GoodPoint Exchange(GPE) 好事交易所」數位媒合/眾籌平台首創「永續善念」貨幣概念,將綠能減碳的好事行動轉化為經濟產值。GPE平台結合創新AR互動科技和數位觀測技術,首部曲推動「PalPlanter植樹夥伴計畫」、「CityGrower都市眾籌計畫」、「FundFarmer土地訂閱計畫」等三大永續綠能減碳計畫,讓參與計畫的民眾都能突破地域限制,透過網路即時互動見證進行中的綠能守護行動。

為了讓大眾更加了解平台如何將善念轉化為綠能減碳指數的資訊載點,「GPE好事交易所」特別打造類似交易所型態的實體概念店,自2020年6月12日起至6月28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3B 1F玻璃屋限時展出,現場可透過AR科技體驗及多樣化互動環節,見證永續環境善念轉化為抵銷地球碳排放量的實際行動!

此外,GPE好事交易所也與宇萌數位科技合作,結合AR擴增實境科技,讓永續行動有真實感動。實體概念店特別在交易所入口設置打卡點,讓民眾與參與訂閱的前瞻會員可以透過數位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實際體驗在全球植樹的 “實境虛擬”行動,拍出自己的永續行動宣言,並且把照片上傳個人社群,和親友一起分享和全球綠能夥伴透過科技連結的喜悅。

{{ language == 'en' ? 'more cases' : '你可能會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