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 Beach Cleanup Initiative

台中企業-斯傑利企業攜手日月潭觀光業者作伙做環保!

2024-03-10
{{ (language == 'en' ? 'Social Innovation Organization' : '社會創新組織')}}
sNug your life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
87
{{ (language == 'en' ? 'Life Below Water' : '海洋生態')}}
台中企業-斯傑利企業攜手日月潭觀光業者作伙做環保!

記者李家旻 / 南投報導

原文取自 新頭條 報導

在當今社會,企業的功能不僅僅局限於經濟利益的追求,更應承擔起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的角色,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的一次行動充分體現了這種精神,他們以行動證明了企業不只是企業的理念,而是社會的守護者。

斯傑利企業攜手日月潭觀光業者作伙做環保(圖/主辦單位提供)

日前,台中市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日月潭樂晴SUP俱樂部及日月潭日月晨夜Villa民宿,在日月潭的月牙灣舉辦了一場水上安全宣導活動。活動邀請了台中惠文高中的學生們參與,旨在提高學生對水域安全的認識。

然而,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參與者發現了令人震驚的景象,月牙灣竟然被大量的垃圾所污染,面對這一情況,活動參與者立即展開了清理行動,積極投入到了垃圾清理及分類工作中。

在垃圾清理的過程中,每一位參與者都深刻地感受到了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也意識到了企業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不僅僅是營利,更應該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一起保護環境,最終,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月牙灣的清潔度得到了顯著改善,大量的垃圾被成功清理出來。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副理事長李浩瑋表示,企業應該對環境保護負有責任,並為下一代的環境做出貢獻,以行動落實永續環保,也呼籲更多人投入環保行動,共同為生態保護、維護生態多樣性付出一點心力。

台中市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表示,這次活動不僅是為了提高水域安全意識,更是希望喚起社會對環境保護的關注,呼籲更多企業和個人加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動中來,共同為美麗的地球家園做出努力。

{{ language == 'en' ? 'more cases' : '你可能會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