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 海洋生態

帆船航海團隊建立

樂活海洋休閒股份有限公司(樂活海洋學院) 發起

帆船航海團隊建立
246 天剩餘
0 人關注

提案緣由

人生第一堂航海航海入門課,是每一位生長在台灣的人都應該上的一堂課,它是一堂讓自己或下一代有機會接觸海人語言的課程,透過體驗式的學習,引導學員建立海洋的知識。

帆船航海,船上不只有舵手負責駕駛,還有戰術師、控帆手、前艙手、甲板手......。同舟共濟,為了共同目標,貢獻自己的能力!

Team building教育訓練是透過體驗式團隊建立,運用海洋知識,引導夥伴建立海洋知識與成為同舟共濟的夥伴,培養透過團隊合作,彼此溝通,學習共通語言以及共同解決問題的能力,體驗航海的挑戰和樂趣。

時至今日,縱使是皇家都還是覺得帆船活動的傳承很重要。因為他們傳承的是可以「運籌帷幄」一個國家與家族的接班人,他們必須培養具備團隊合作能力的領導人!透過團隊建立激發創意價值和自我特質,並藉由活動享受協作同樂的趣味。把團隊合作中得到的能量和默契回饋在工作表現上。

 

需求區域

團隊建立活動基地:臺南安平亞果遊艇碼頭

專案規劃

探索大海,凝聚團隊——航海教育訓練

在企業、團體、組織的世界中,團隊合作和溝通技巧是成功的關鍵。然而,要真正建立一支高效的團隊,需要更多的是信任、合作和共同成長的精神。透過航海教育訓練,我們將帶領您的團隊踏上一場別開生面的冒險之旅,讓您的團隊在挑戰中成長,在合作中凝聚。

在這次航海教育訓練中,您的團隊將有機會學習航海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夠確保團隊獲得最大的收益:

  • 團隊合作強調:航海需要團隊成員之間的緊密合作,因此重點應該放在如何協作、溝通和支持彼此,以達到共同的目標。
  • 領導能力培養:在航海中,需要有清晰的領導者來指揮船隊,這對於培養領導能力非常重要。通過模擬航海任務,可以幫助成員發展領導技能並學習在壓力下做出決策。
  • 溝通技巧提升:良好的溝通是團隊成功的關鍵。在航海中,溝通必須清晰明確,以確保任務順利完成並確保船員的安全。航海教育訓練應該強調有效的溝通技巧,包括聆聽、表達和反饋。
  • 問題解決技能訓練:航海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意外情況,因此培養團隊成員的問題解決能力至關重要。透過模擬情景和實際操作,可以幫助成員學習如何應對不同的挑戰並找到解決方案。
  • 信任建立:在航海中,團隊成員必須彼此信任,依靠彼此。因此,訓練應該注重信任的建立,包括通過合作任務、共同面對困難來加強團隊之間的信任感。


這些關鍵要素可以幫助確保航海教育訓練的有效性,讓團隊成員在活動中獲得寶貴的學習和成長。

發起單位:樂活海洋休閒股份有限公司(樂活海洋學院)

單位身份:社會創新組織

專案負責人:毛柏彝

專案期間:2024-03-12 - 2024-12-31

聯絡方式:毛柏彝 06-2998099

發起單位:樂活海洋休閒股份有限公司(樂活海洋學院)

單位身份:社會創新組織

專案負責人:毛柏彝

專案期間:2024-03-12 - 2024-12-31

聯絡方式:毛柏彝 06-299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