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73590859
電子信箱:js90617532@gmail.com
公司地址:813 高雄市 左營區文學路281號
英文名稱:JU-SHENG Digital Smart Integrated Marketing Co.,Ltd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馮亦澤
員工人數:5
成立時間:2021-12-17
統一編號:90617532
資本額:4000000
登記年度:2021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3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近年來,全球對於氣候變化日漸關注,在氣候變遷影響下,減碳護地球成為各國共識,朝著「2050淨零碳排」目標邁進,歐盟已規劃於2023年開徵碳關稅,加速綠色經濟發展。跨國企業陸續將碳足跡查核及減碳績效列入採購重要指標,以出口為導向的台灣,若未及早因應,恐將在未來競爭中面臨訂單流失危機。
然而,台灣的農業體系較小,在農產品計入碳足跡時,往往會面臨到碳足跡查證費高昂、碳足跡數據準確性、人力不足等問題。

本團隊將透過雲端服務及碳足跡共享服務,解決碳排相關驗證等問題,並藉以優化地方農產品流程。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導入智慧供應鏈之概念,透過雲端服務及碳紀錄共享模式,以銷售市場導入碳足跡、將產品計入碳足跡計算。解決地方農會人員短缺及專業培養、碳排相關驗證費用高昂等問題,藉以優化地方農產品製程,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建置賣家產品相關資訊鏈及物流鏈,將相關數位銷售過程產生節點,儲存雲端記錄做為驗證使用。並結合通訊軟體建置雲端銷售(團購分潤)平台,增加使用者(賣家)黏著度。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洰晟創辦人為農家子弟,既有傳統農業知識並將數位科技整合做為全新服務已有6年之久,結合資訊科技與技術量能,打造新型態「智慧銷售整合供應鏈服務系統」。

整合產業鏈上下游,利用雲端系統服務將農產品製程銷售紀錄節點,以多品項、多產地、多銷售地來量化產品製程中消耗的資源,以作為碳足跡驗證查核數據資料。

將永續農業發展設為重點經營項目,建構碳共享服務機制與平台,以更簡化上手的智慧技術來改善台灣農業現狀、邁向綠色數位經濟!

2021
與地方合作社、農民、農會合作,成功銷售13種農產品,總量為50000斤
登錄農委會-農民學院推薦數位平台
勞動部TTQS公司內部訓練評核通過

2022
與成創永續合作,輔佐ISO 14067 碳足跡查證
入圍TIC100 決選團隊
受邀經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及經理人推薦採訪

2023
已通過 ISO 14067:2018 碳足跡檢驗認證
已通過 碳足跡標籤認證 ( 證書編號:2314871001 )
受邀 在荷蘭舉辦的2023社會企業世界論壇
榮獲 2023第六屆潮創客大賽 - 亞軍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1. 增加合作企業
現行與2家地方農會合作代銷4項農產品,並在台灣擁有24個銷售點,預期未來一年農企業陸續投入碳足跡共享服務後,合作廠商數將成長10%,拓展更多農產品,達到互利互惠,共同推動碳足跡驗證。

2. 增加地方收益
透過碳共享服務,不僅提高在地農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幫助農會、農戶找出減碳之農業決策,讓農民了解碳足跡外,更可進而帶動區域發展,發展在地生態農業,創造綠色經濟。

3. 社區影響力:
2021.12 協助高雄左營區福山社區發展「寒冬問暖」活動,參加人數共145人
2022.01 協助台東達仁鄉森永社區發展協會,募資90包白米,關懷弱勢族群
2022.04 協助高雄左營區福山社區發展會「登半屏山,望福山」活動,了解社區環境文化,參加人數共62人
2022.05 參與高雄左營區福山社區發展會「疫情凍起來」端午節活動,提供2000份水果粽子

協助社區在有限的資源下換取高品質、當季當地的新鮮農產品,同時也結合社區各種人力、物力資源,提供餐飲服務或辦理健康促進活動,幫助社會弱勢族群也能享有優質品的農產品以及照顧服務。

枋寮黑珍珠蓮霧

建議售價:$1090~$1250 元
{{(language == 'en' ? '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 : '公司章程揭露' )}}

洰晟數位智慧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1條: 本公司依照公司法規定組織之,定名為洰晟數位智慧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英文名稱為JU-SHENG Digital Smart Integrated Marketing Co.,Ltd。)
第2條: 本公司所營事業如下:
1.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2.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3.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4. J202010 產業育成業
5.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6. F399040 無店面零售業
7. F201010 農產品零售業
8.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9.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10.F208040 化粧品零售業
第3條: 本公司設總公司於高雄市,必要時經董事會之決議得在國內外設立分公司。
第4條: 本公司之公告方法依照公司法第28條規定辦理。

第二章 股份
第5條:
本公司資本額定為新臺幣2,500,000元,分為250,000股,每股金額新臺幣10元,得全額發行

第三章 股東會
第6條: 股東會分常會及臨時會2種。常會每年至少召集一次,於每會計年度終了後6個月內由董事會依法召開;臨時會於必要時依法召集之。
第7條: 本公司股東會開會時,得以視訊會議或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方式為之。
第8條: 本公司各股東,每普通股有一表決權。但公司依法持有自己之股份,無表決權。
第9條: 股東會之決議,除公司法另有規定外,應有代表已發行股份總數過半數股東之出席,以出席股東表決權過半數之同意行之。
第10條: 本公司僅為政府或法人股東一人所組織時,股東會職權由董事會行使,不適用本章程有關股東會之規定。

第四章 董事及監察人
第11條: 本公司不設董事會。
第12條: 本公司設董事1人,監察人1人,任期三年,由股東會就有行為能力之人選任,連選得連任,並以其為董事長,董事會之職權並由該董事行使,不適用公司法有關董事會之規定。

第五章 經理人
第13條: 本公司得設經理人,其委任、解任及報酬,依照公司法第29條規定辦理。

第六章 會計
第14條: 本公司每屆會計年度終了,董事會應編造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及盈餘分派或虧損撥補之議案,並提請股東常會承認。
第15條:
公司年度總決算如有盈餘,應先提繳稅款、彌補累積虧損,次提10%為法定盈餘公積,但法定盈餘公積已達實收資本額時,不在此限。其餘除派付股息外,如尚有盈餘,再由股東會決議分派股東紅利。
第16條: 本章程未訂事項,悉依公司法規定辦理。
第17條: 本章程訂立於民國110年11月26日。


洰晟數位智慧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馮亦澤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