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4-23758193 #222
電子信箱:pr@snug.com.tw
公司地址:40346 臺中市 西區吉龍里五權五街151號6樓之7(B棟)
英文名稱:SZ JIE LI ENTERPRISE CO., LTD.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鐘志誠
員工人數:22
成立時間:1998-07-20
統一編號:16552210
資本額:12500000
登記年度:2022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2%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在全球企業朝向永續發展的趨勢下,sNug長期投入改善聯合國大會在 2015 年所提出的17 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中的目標 12「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用自身對品質安全及健康的把關、上下游優良合作廠商的篩選及確保消費者受到最好的權益保護發揮企業影響力,重新定義舒適生活,期待用商業力量改變世界,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同時響應戒掉「快時尚」對環境所造成的傷害,服飾產業是世界上第二大汙染產業,僅次於石油業。每年隨著丟棄衣服、襪子、內著衣褲等紡織品汰舊換新,這些垃圾會對環境造成巨大負擔,所以公司生產可無限循環使用的紡織產品,消費者挑選具環保概念的綠色紡織品,就可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四大核心能力及使命】

1. 天然0毒害:製造過程使用天然原料,不添加抗菌劑和除臭藥水,唯一市面上同品項商品偶氮、游離甲醛、壬基酚、壬基酚聚氧乙烯醚、三丁基錫、三苯基錫0檢出,業界第一家主動提供消費者安全且具實證的檢驗證明,守護消費者健康。
2. 獨家健康科技:特別針對容易足部皮膚疾病感染以及潮濕氣候所研發的健康襪,採用物理防菌除臭科技,使用抗菌銀纖維原料,讓細胞無法代謝及繁殖,藉此達到滅菌效果。
3. 永久除臭:使用來自日本的除臭科技纖維與純淨美國棉、縲縈以黃金比例混合成專利「S-top+除臭科技棉」,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棉紗再做抗菌加工,堅持使用用對肌膚安全零刺激性的「健康物理性消臭纖維」, 可10秒消臭,無限循環,不會因水洗而遞減效果。
4. 100%服貼:不分男女、只分大小的10個尺寸與高密度高圈數的獨家織法,讓0到100歲的消費者都能有不屈就,最舒適的選擇。

【用誠心給足呵護 重視ESG永續發展】

sNug創辦人鐘志誠秉持「榮神益人」的初衷創辦健康科技機能襪品牌,每年榮獲台灣MIT優良廠商,致力於研發消除人體汗臭味及輔助健康運動的機能性產品,以「永續經營 社會共好」為品牌使命不斷研發創新,幫助消費者獲得清新、健康及舒適的生活品質。

sNug的每一樣產品主機能原料皆進口自信譽大廠,台灣在地生產,獨家研發製作,從原料、成品到銷售都經過嚴格把關,從腳開始給予健康溫暖的呵護,為顧客帶來舒適自信的感受,以永久除臭、100%服貼、天然0毒害和健康科技等四大核心能力,讓消費者獲得清新健康的生活品質。我們傾聽客戶的聲音,研發每一項能真正為客人解決問題、為落實地球環境保護及為社會解決問題共好共榮的產品,期許能帶給消費者優質平價的舒適生活。


【品牌承諾】
創新:研發優化健康機能產品
信任:成為值得信賴的品牌
真實:所有數據實驗材料,真實可查
專注:專注在抗臭及運動防護機能
優質:榮譽出品,安心無憂
有效:只做能解決問題的實用產品
舒適:打造清新舒適的生活品質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品牌核心能力與永續發展是sNug的企業使命及願景,更是公司的核心價值與市場競爭優勢,我們透過以下2個策略實現:

1.透過持續性的產品研發及創新,重視消費者的平等與權益。嚴選各項原料,每項材質都經過檢測合格,無毒安全,染整過程皆符合閱際法規,嚴謹的科技研發製程,從原料、紡紗、染整、驗紗、織襪、驗襪、包裝到出貨,每個環節都落實確保環境的友善及消費者的健康。

2.提供消費者良好的教育行動,創造良性的社會循環與共好的環境,主動透過官網與社群平台宣導綠色永續的消費知識與內容,響應戒掉「快時尚」對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累計至20230922
-MIT證書共 537項
-MIT 金選獎共 10項
-台灣專利共9項
-商標:台灣*10、大陸*2、澳門*1、美國*1、馬來*1
-自主送檢報告書約共 90份
—----------------------------
[ 獲獎經歷 ]
★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獎歷程(10項) 路徑:mittw.org.tw
2023:24hr清新抗臭動能小清新內褲、海洋友善系列4合1銀離子除臭襪
2022:sNug-CTRL3點5度工學籃球襪、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連結)
2021:sNug體態調整機能壓縮褲
2020:運動短褲
2019:Control抗臭清新褲
2016:SUNG運動壓縮全腿套(止滑款)
2015:SNUG運動壓縮全腿套
2014:科技五趾襪

★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書 537項
路徑:https://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2023台灣戶外精品獎 3項
路徑:http://www.trdai.org.tw/m/412-1353-16674.php?Lang=zh-tw
獲獎產品:
金獎 | 環保永續類 | 海洋友善四合一銀離子除臭襪
優選獎 | 鞋品及配件 | CTRL3.5度工學籃球襪
優選獎 | 服裝 | CWCY超導科技涼感T恤

總經理-鐘志誠投入研發 - 創新科技新興產品
獨家技術:高密度、高針數織法、立體腳跟、行動舒適不滑跟、耐穿不易壞
獨特專利紗線:S-TOP+複合除臭機能棉紗,經SGS除臭檢測99%以上,並獨家的紗線混紡配比,採用純淨美國棉親膚透氣和縲縈之柔軟吸濕觸感清涼的舒適感,加入日本東洋紡除臭纖維聚丙烯酸酯,無毒自然健康,不會因水洗而降低除臭效果。
堅持:採用日本奈米消臭纖維科技,有害物質零檢出,無添加化學藥劑,減少過敏!
堅持:採用美國棉,觸感柔滑,穿了彷彿沒穿,給雙腳最溫柔的呵護。
堅持:台灣製造,全球頂級襪在台灣,台灣頂級襪就在sNug。貼合腳的弧度,不易鬆脫,彷彿腳丫的第二層肌膚!
★全品項襪片自主送驗CNS15290紡織品嬰幼兒安全檢驗通過,多重檢驗,安心認證。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sNug不僅關心每一個人的足部健康,更關懷腳下所踏之地,長期與台灣各家非營利組織與協會合作,透過點、線、面並進的社會實踐,共同為永續生活盡一份心力。

點:善盡企業CSR
(1)採購日本百年歷史纖維製造廠東洋紡Toyobo安全無毒原料,符合MSDS物質安全資料表。
(2)挑選通過生態紡織品標籤OEKO-TEX、環境管理ISO14064-1、品質管理 ISO9001、16949上市合格紡紗廠佳和實業。
(3)每週四舉辦白色時光教育訓練講座,邀請國內外知名講師或教練至企業演講,給予員工多元的教育訓練及學習課程,重視團隊合作的歡樂氛圍與人才的培訓與發展,並承諾為員工打造創新、健康、信任且安全的友善職場。
(4)2020攜手伊甸基金會發起【給足呵護 伴你勇闖職涯】計劃,共募得655,650元。
(5)2021贊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000組1919食物銀行官網捐款禮及捐贈3500雙除臭襪協辦1919陪讀公益路跑,總價值1,659,000元。
(6)2021贊助伊甸基金會,捐款10萬元支持【給足溫暖 一起守護】計劃。
(7)2021贊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000組1919食物銀行官網捐款禮及捐贈3500雙除臭襪協辦1919陪讀公益路跑,總價值1,659,000元。
2023 寶特瓶變原料 sNug 除臭襪再突破結合-營利捐贈: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8)2023 sNug 給足呵護與中職球星蘇智傑攜手為偏鄉書屋傳愛 。
2023 贊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愛走動1200雙除臭襪及1200雙袖套。
(9)永續環保:每一雙襪子都採用天然原料混紡而成,高密度、高圈數織法技術,讓襪子穿起來更舒適、更耐久,經久洗滌會自然分解。



線:號召企業夥伴 組成公益聯盟
2021企業揪團挺醫護,sNug等4家企業募集百萬物資送愛心
由四家民間企業sNug給足呵護、BHK’s無瑕机力、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及AirDoctor空氣醫生,攜手製作總金額價值百萬元的「為醫護加油打氣包」,於疫情爆發期間送達23家醫療院所、1,636位醫護防疫相關人員手上,凝聚大家愛心克服一切,在台灣最艱困的時刻,一起捐款捐物支持社會的需要。

面:大眾宣傳推廣 ESG永續發展意識
設計推廣慢時尚環境共好理念之圖文、影片,傳達愛護環境與優質生活的實踐方法。

銀離子短筒除臭襪-2色(黑灰.黑藍)

建議售價:588 元

健康五趾除臭襪-5色(米白.棗紅.黑灰.灰.黑)

建議售價:380 元

中筒健康童襪-5色(酪梨綠.焦糖奶.紫芋藕.蜜桃橘.馬卡藍)

建議售價:78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