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您的募集專案

開始提案

1.「社會創新平台」是一個推動社會永續發展的資訊共享平台,歡迎社會創新組織藉由本平台公開透明的提案機制,針對社會議題提出意見與方針,將所欲推動之議案上架曝光,透過政府、企業與民間力量的串連,建立互信互助的夥伴關係,發揮推動社會進步的實質影響力。

2.本平台提案採隨到隨審制,審查時間約兩週;如本平台審查後認為尚有需修改之部分,將通知提案單位修改後送回再審,修改期限以6個月為原則。如審核通過,將於通知後5個工作天內上架。

3.提案主題以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為限,提案內容得包含文字、圖片、圖表、照片、影響說明及佐證資料等,提案者可依系統指示逐步完成提案並送審,經審核通過後,即可於平台進行專案管理。

4.本平台提供提案曝光之時程以1年為限,提案排序將依照平台專案之更新進度與資訊公開程度而定。

5.提案內容不得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或侵害第三人權利,如有造成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如侵害第三人智慧財產權),由提案者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6.提案內容不得含有可能構成或引發犯罪行為,或違反公序良俗之文字、圖像、影音等。

7.提案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本平台得不予同意提案申請或將提案下架:
(1) 訴求不明確。
(2) 非為促進社會公益,或為個人利益、商業圖利行為等。
(3) 有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
(4) 涉及詐欺、恐嚇、猥褻、誹謗或公然侮辱等情事。
(5) 涉及種族、性別、宗教之歧視或人身攻擊。
(6) 其他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之情事。

提案操作說明 開始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