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2-6617-5186
電子信箱:service@e-formula.com
公司地址:114 臺北市 內湖區新湖二路128號6樓之一
英文名稱:E-Formula Technologies Inc.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張家豪
員工人數:58
成立時間:2007-12-06
統一編號:28830463
資本額:21739192
登記年度:2022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7%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溫室氣體導致全球氣候變遷,天然災害頻仍,熱島效應加劇極端炎熱天氣事件對健康之威脅。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我們必須正視減碳議題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隨著台灣電力供應中,再生能源配比的增加,電網以及供電的穩定性,也愈發重要。
因此,億鴻系統科技以提供能源問題解決方案為核心業務,以系統的角度切入,自創能、節能、儲能、微電網等面向,為客戶提供診斷服務,並提出total solution,協助客戶因應氣候變遷的下所面臨的電力供應挑戰。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1.持續開發太陽能等再生能源案場,擴大再生能源的應用。
2.隨著減排議題的發燒,以及國際大廠對於供應鍵廠商滅排的要求,協助客戶進行節能工程。本公司將在過去所累積成功案例的基礎上,擴大服務層面,除過去已累積相當經驗及實績的飯店業、醫院外,亦逐步拓展服務場域至商場、商辦、冷鏈物流業等。
3.隨著綠色能源占比提昇,電力供應穩定的重要性益形重要。本公司將投入儲能設施設置及台電公司的輔助服務,協助業者面對電力供應吃緊環境下的電源供應穩定問題。
4.擴大微電網的示範應用,由點到面拓展新的運營模式;未來並將太陽能發電與儲能服務,結合智慧建築的應用,導入社區的微電網架構。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現況與年度成果
1. 獲得 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認證,透過認證機構之檢驗,協助本司各項節能工作之有效性。
2. 榮獲智慧城市論壇與展覽--2022系統整合輸出獎(菲律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審查通過加入社會創新產業夥伴組;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策略夥伴;中華徵信所TOP5000大型企業排名系統整合服務業第43名。
3. 提供台南晶英酒店、有成精密、南寶樹脂等知名客戶之節電診斷服務,並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及建議。
4. 完成恩主公醫院之節能系統建設工程,並針對已完工之福華飯店(高雄、新竹館)、敏盛醫院等案場進行維護保養,確保各項節能設備及系統之有效性,累積至112年6月底,客戶之節電度數已達28,464,826度,相當於14,440公噸 的二氧化碳。
5. 配合政府再生能源政策,109-112年間為客戶興設太陽光電設施,包括汎德桃園楊梅廠、台電花蓮初英電廠、台南自行車道等計3,022.11 kW。
6. 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偏鄉地區原住民青少年之生活與輔導,持續贊助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
7. 本公司設董事七人、監察人二人,第六屆董事及監察人於2021年6月28日由股東常會選出,任期三年。董事會由七位董事組成,每季至少召開一次董事會,是億鴻最高業務執行機關。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億鴻致力於永續能源之維護,近年來透過協助客戶建置能源管理系統,已有效抑低電力的使用。自2017年以來,至2023年6月底,累積已協助客戶減少用電28,464,826度,約當14,440公噸 的二氧化碳排放 (電力排碳係數=0.533 公斤/度),相當於38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

微電網系統

建議售價:視案場而定 元

太陽能系統工程

建議售價:視案場而定 元

能源管理系統

建議售價:視案場而定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