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2-23931231
電子信箱:support@junyiacademy.org
公司地址:100 臺北市 中正區寶慶路25號2樓
英文名稱:Junyi Academy
組織類型:財團法人
負責人:呂冠緯
員工人數:50
成立時間:2017-11-21
統一編號:72818419
資本額:0
登記年度:2019
財務資訊:非營利事業
收入來源為商業行為: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簡稱均一)是一個致力於落實教育平權,並培養孩子成為自我學習嚮導的非營利組織。

均一打造線上學校,免費提供每位國小到高中的孩子獨一無二的學習體驗,在學校裡或下課後,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學習到最適合自己的內容,進而累積學習自信、培養自學習慣、找到學習動力與目標。

除此之外,我們也走入教育現場,透過實體的培訓活動搭配均一智慧助教,協助老師與家長角色進化,透過數據即時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透過智慧助教更省時省力地創造「因材施教」的教育環境。

均一相信,沒有學不會的孩子,而是需要更合適的教育方式;我們也相信,教育最終將從個人延伸到群體,一個人人都是終身學習者的社會,能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成就我們更好的未來。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均一創立了「均一教育平台」,平台上的學習內容從國小到高中數學、自然、語文到電腦科學等科目,有超過 1 萬支學習影片、5 萬題練習題,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免費使用這些學習教材,落實真正的教育平權。

除此之外,配搭科技與軟體的技術,均一能協助老師與家長角色進化,透過數據分析即時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省時省力地創造「因材施教」的教育環境,讓老師把時間花在更需要的孩子身上,或教孩子那些更重要的、課本上沒寫的素養知識、品格教育等,真正落實個人化學習。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2022 是均一教育平台成立的第十年,我們以「讓每個孩子不論出身,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為願景,相信「沒有學不會的孩子,孩子們只是需要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也相信翻轉教育資源的不平等,才能成就台灣更好的未來。過去的十年裡,教室風景不斷轉變,更因為疫情產生的劇烈變化,數位轉型已不再是理想,而是成為師生們日常的「現在進行式」。

隨著「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政策推行,孩子需要更多免費且優質的數位學習內容,因此過去一年裡,我們投入更多資源豐富教材,培育更多教師、優化平台使用體驗。邀請關注台灣教育的你,一起來認識均一,攜手為教育平權共同努力。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讓台灣任何角落的孩子,都能擁有免費優質且完整的教育資源
為了達成均一的願景和使命,均一建構能大規模拓展個人化學習的線上平台,並持續在平台上開發優質且完整的學習內容:涵蓋國小到高中的數學、自然、語文到電腦科學等科目的影片搭配練習題,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免費使用這些學習教材。

以科技為輔助,深入教室現場協助老師和學生落實自主學習
以平台科技為推進器,均一更深入教室現場協助老師和學生進一步落實自主學習:透過教師培訓,讓老師能夠過數據分析即時掌握每個孩子的學習狀況,提供個別需要的幫助;透過深化與學校和非營利課輔班的合作,讓偏鄉地區的高需求孩子在課後能運用平台依照自己的步調學習。當老師協助學生克服僵化學習的無力感,學生學習的成就感就會提供老師正面的回饋,進一步形成一個正向循環,讓自主學習落實在教室的每個角落。

教育是眾人之事,均一帶動教育生態系夥伴共同協作,加乘影響力
均一相信,為了真正讓每一位孩子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除了藉由教育科技深入現場支持老師和學生外,還需要聯合整個教育生態系的力量,和其他在教育界耕耘的非營利組織、學者、企業、政府等一起在政策倡議、內容製作、師資培訓等面向產官民協力,一起加速教育的數位轉型,才能真正成就、點亮每一位孩子。

均一教育平台

建議售價: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