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955909491
電子信箱:angela@nesswellness.com
公司地址:106 臺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7F-4, Room R13
英文名稱:ness wellness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馮有薇
員工人數:7
成立時間:2021-07-28
統一編號:91046315
資本額:50000
登記年度:2023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0.3%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2%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致力於推動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重視社會責任和可持續性發展。在SDGs方面,平台主要關注以下三個目標:

優質教育(Quality Education):平台通過提供高品質的身心靈健康課程和活動,協助人們建立身心靈健康的自我意識,提高幸福感和自我成長。平台的教育課程和活動涵蓋了各種不同的主題和領域,包括冥想、瑜伽、身心療癒、人生規劃等,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平台還與各種身心靈導師、人生教練、專家和療癒師等合作,提供多種不同的課程和活動,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良好工作和經濟增長(Decent Work and Economic Growth):平台也致力於協助企業和公司建立健康的文化和氛圍,提高員工的身心靈健康和幸福感,進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效率,實現人才永續和ESG目標。平台提供了多種不同的企業解決方案,包括企業健康方案、員工福利計劃等,以滿足企業和公司的不同需求。此外,平台還通過舉辦企業活動和工作坊等方式,進一步促進企業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

健全生活(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平台的主要目標是協助個人和企業建立身心靈健康的自我意識,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效率,同時也推動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以建立一個健康、和諧和美好的社會。平台通過提供高品質的身心靈課程、活動和內容,協助人們建立身心靈健康的自我意識,並提供工具和技巧,以幫助人們管理情緒、減輕壓力、提高幸福感和自我成長。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的產品和服務內容主要圍繞身心靈健康進行設計和開發,旨在幫助個人和企業實現身心靈健康的平衡,並促進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下面將詳細介紹平台的產品和服務特色、優勢和策略。

首先,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的主要產品和服務特色是高品質的身心靈健康資源和課程的媒合。平台與不同的身心靈導師、人生教練、專家和療癒師等合作,提供多種不同的課程和活動,包括瑜伽、冥想、靜坐、心靈成長等,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這些課程和活動通常是以線上或線下的方式進行,並且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核和認證的。

其次,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的主要優勢在於提供全方位的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量身定制的健康計劃、數字化健康和媒合方案、健康和企業福利方案以及數據分析和報告等。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個人和企業實現身心靈健康的平衡,並且可以提高員工的身心靈健康和幸福感,進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效率,實現人才永續和ESG目標。此外,平台還強調身心靈健康的價值觀,推動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以建立一個健康、和諧和美好的社會。

最後,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的策略是通過創新和合作來實現其目標和願景。平台通過技術應用和線上課程等方式,讓身心靈健康課程和活動能夠更加普及和方便,同時也與不同的身心靈導師、人生教練、專家和療癒師等合作,提供多種不同的課程和活動,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平台還通過舉辦各種線下活動和工作坊等方式,進一步促進社區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

平台的特色在於提供高品質的身心靈健康資源和課程,透過創新和數據分析等方式提高平台的效率和創新能力,從而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此外,平台還重視合作,通過與各方合作,探索新的商業模式和合作模式,以推動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事業和可持續發展。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Ness Wellness 經歷了快速增長,擁有 10,000 多名會員、100 多名教師和超過 $32,000 美元收入。
社交媒體平台上建立了超過 10,500 名粉絲群, 以及成功轉單付費客戶。
成功舉辦超過30場社區及企業活動, 參與人數超過5000人, 企業客戶活動超過15場, 參與人數超過3000人。 服務企業包含Dell, DHL, 台灣大哥大, 小樹屋, 南亞科技, 雅詩蘭黛, iKala, 賓士, 保時捷, PGE太平洋綠能, 赫斯特媒體集團等公司的企業內訓課程和講座, 透過線上課程或實體講座, 來推廣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和以人為本人才永續和健全生活的內容。活動大小和內容根據企業和類型, 每場約15人-150人不等, 也曾經推廣線上21天冥想課程, 每次參與人數超過500人, 目前已舉辦3場共超過1700人報名參加。

2022年所做的課程講座包含:
3月/Popdaily/身心靈/呼吸紓壓可課程/線下講座/15人
3月/恆隆行/頌缽療癒的奧秘/線下講座/25人
6月/LVMH /身心靈體驗日呼吸冥想/線下講座/10人
9月/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集團高階主管瑜珈訓練課程/線下課程/13人
9月/小樹屋/聲音療癒頌缽銅鑼體驗/線下課程/30人
10月/南亞科技公司/情緒覺察與壓力調適講座/線下課程/40人
10月/iKala/流動畫體驗/線下課程/20人
10月/PGE太平洋綠能/陽明山Retreat/線下課程/37人
11月/VI App/身心靈教育課程/線下課程/30人
12月/台灣大哥大/打造明星級體態,從今天開始/線下課程/80人

2022至今社群媒體曝光:
2022/8-2023/8 IG總曝光次數: 1097554 (1.1M)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身心靈課程、活動和內容以幫助個人建立身心靈健康的自我意識外,ness wellness 也透過進行相關研究和教育來推動身心靈健康文化的普及。平台與各地的健康專家、學者和機構合作,進行身心靈健康研究和教育,以提高社會對身心靈健康的認識和重視,從而促進身心靈健康文化的發展和普及。身心靈健康的人不僅更有創造力和生產力,還能夠更好地適應和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因此,透過提高個人身心靈健康水平,ness wellness 在長遠可以推動社會的整體進步。

此外,ness wellness 也致力於促進良好工作和可持續發展。平台為企業提供健康和福利方案,幫助企業建立健康的文化和氛圍,提高員工的身心靈健康和幸福感,進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效率。同時,平台也關注可持續發展,並透過相關教育和行動來推廣可持續發展理念,鼓勵人們實踐環保、節能減排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行為。幫助企業和公司建立健康的文化和氛圍,提高員工的身心靈健康和幸福感,進而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效率。透過提升企業員工的身心靈健康水平,ness wellness 可以促進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人才永續,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的進步和發展。

最後,ness wellness 相信,透過長期的推廣和培育,身心靈健康價值觀和文化將成為社會的主流價值觀和文化,推動整個社會的進步和發展。身心靈健康價值觀和文化的普及和推廣可以帶來更多的健康和幸福,從而建立一個更加和諧和美好的社會。平台將繼續努力實現其社會使命,並透過創新和合作來推動身心靈健康文化的發展和普及,以及促進良好工作和可持續發展。ness wellness 希望透過推廣身心靈健康價值觀和文化,進一步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從而實現長遠的社會價值。

線下課程/活動體驗 (專案定價、組合套裝組、企業專案、訂製課程)

建議售價:480-60000 元

身心靈療癒旅遊retreat

建議售價:15000-45000 元

[ness 聯名款] 愛自己的不完美 Goddess Candle 香氛蠟燭系列 by Mosa Home

建議售價:108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