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AR創新思維 : 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
宇萌數位科技
2020-07-24(五)~2020-07-24(五)
AR創新思維 : 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活動
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活動

受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活動趨緩甚至停滯,自產業結構到大眾生活皆有大幅度的改變,而疫情更加速了企業數位轉型,為消費模式帶來轉變,我們以現今強調的體驗經濟去看看AR為企業帶來了什麼?

AR不僅是現今體感科技的潮流,就使用者的心理層面更是一種快樂科技,透過體驗可以感到愉悅進而加深記憶,又近來AR與AI、5G等數位科技相互加乘,延伸了AR應用的深度與廣度,企業品牌能導入於外部行銷溝通與內部教育訓練,透過將資訊「可視化」,增加臨場體驗及虛實互動,改變人們接收訊息的方式,簡而言之,AR串起了實體與虛擬間的橋梁,改變品牌企業與消費者的溝通,在零接觸的趨勢下帶來了高效價值。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發起單位:宇萌數位科技

專案負責人:宇萌數位科技

聯絡方式:02-2655-2225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