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Impact Talks 影響力系列論壇|#5 科技環境與永續
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2022-08-24(三)~2022-08-24(三)
 Impact Talks 影響力系列論壇|#5 科技環境與永續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Impact Talks 影響力系列論壇|#5 科技環境與永續
Impact Talks 影響力系列論壇|#5 科技環境與永續

你聽過 ESG 嗎 ?ESG 在做什麼嗎 ?ESG 很重要嗎 ?

你可能聽過 CSR,可能聽過 SDGs,那更不可以不知道 ESG。ESG 是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與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縮寫,已經是衡量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指標,ESG 行動不僅創造差異化更提升無法取代的競爭地位和優勢,更是接軌國際重要標竿。我們將邀請各行各業分別從這三個指標去檢視企業的永續策略和跨界對談,一手掌握國內外重要趨勢!

#5 科技環境與永續
近年來,受惠於科技的發達,生活也變得更加便利,效能逐步提升的「硬體」,與包羅萬象、涵蓋我們一切生活與工作的各種「軟體」,兩者結合成我們現在科技生活的面貌。不論在硬體製造或軟體服務提供的過程中,能源與資源的使用可能會導致大量的碳排放。因此過程中如何降低資源的消耗、降低各種負面效益,或從過往的「內部成本外部化」到「外部成本內部化」,都是業界近年來不斷思考與精進的。

▍慧與科技|
惠普科技在1970年來台灣設立據點,成立惠普科技,2015年11月1日HP全球分拆完成後更名為慧與科技(HPE),在台灣提供核心業務,包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無線網路設備、雲端與各種服務。數十年來一直是台灣重要的外商夥伴。同時將台灣列為全球資訊產品研發重鎮,以積極的行動將創新的DNA深植於台灣,影響台灣產業的發展,厚植深耕臺灣超過50年。

▍精誠資訊|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台股代號6214)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擁有約4,200名員工,位居台灣前一百大服務業,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機構客戶,涵蓋兩岸三地、亞洲以及歐美地區;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首要合作夥伴,2021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95億元。

▲活動資訊▲
時間:2022/8/24(三)19:30-21:30
主持人:蘇小真|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分享者:江惠櫻|慧與科技企業永續環境部 亞太區協理
    劉勝登|精誠資訊數位應用加值業務部 資深協理
費用:永續推廣價 $300 / 人

▲什麼人適合參加▲
→ 本身從事相關行業或關注永續議題 / SDGs / ESG / CSR
→ 想掌握市場的未來趨勢及一些新的思維與解方
→ 想知道不同產業的永續策略和行動
→ 想了解企業還可以如何做品牌溝通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2樓 (台北NPO聚落 Impact Foundry(請由騎樓中央樓梯上二樓))

活動嘉賓
  • 江惠櫻
    慧與科技企業永續環境部 亞太區協理
    江惠櫻
  • 劉勝登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加值業務部 資深協理
    劉勝登

發起單位: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700-3665

聯絡人 E-mail:hi.taipei@impacthu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