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2022/2月 雲創小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樂子文化社企有限公司(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
2022-02-18(五)~2022-02-18(五)
【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2022/2月 雲創小聚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雲創小聚13579】每月1次第3個禮拜5晚間7點到9點在「創樂子」相聚
【雲創小聚13579】每月1次第3個禮拜5晚間7點到9點在「創樂子」相聚

【雲創小聚13579】每月1次第3個禮拜5晚間7點到9點在「創樂子」相聚,邀請在地方耕耘的實踐家,分享自身經驗與歷程,提供創業青年交流及學習的平台,主動關懷地方發展、連結資源、凝聚地方創生能量。

創樂子生活學苑座落於雲林縣古坑鄉,一間結合文創手作、花藝設計、多肉園藝的工作坊,秉持「充滿創意並且快樂得像個孩子,每個屬於你的重要日子,我都在!」,以社會企業的理念經營,再將盈餘回饋支持地方創生行動,陪伴青年創業養成-為自己負責並且有能力照顧他人。

— 活動目的 —
1.連結各地資源,共享經驗學習
2.設立青年交流及創業育成之平台
3.凝聚地方創生及在地發展能量

— 活動主題 —
SDGs科技教育的拓荒爸爸

— 活動流程 —
19:00~19:20 開場及交流
19:20~20:20 SDGs科技教育的拓荒爸爸
【雲林荒野親子炫蜂團 - 張勝富 副團長】
20:20~20:40 問答時間
20:40~21:00 自由交流

— 相關單位 —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創樂子文化社企有限公司(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130839466708252900

活動地點

雲林縣古坑鄉光昌路247號 (創樂子生活學苑)

活動嘉賓
  • 張勝富
    荒野雲林親子團 炫蜂團副團長
    張勝富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樂子文化社企有限公司(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

專案負責人:創樂子文化社企有限公司(雲林古坑在地青年創育坊) 窗口

聯絡方式:05-582-9869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