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共伴計畫:文化永續.創新實踐 期末分享會
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
2021-11-21(日)~2021-11-21(日)
共伴計畫:文化永續.創新實踐 期末分享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2020年度共伴計畫將在2021年11月劃下尾聲,也在年底即將迎來新一年度計畫起始,新的夥伴團隊即將加入共伴計畫的行列。 邀請2020年度共伴計畫的夥伴團隊,由團隊來分享參與共伴一年以來,如何透過資源網絡擴大共伴效應,以及從中拓展文化社會影響力過程之心得、經驗分享。

文化是有助於推動經濟、社會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能透過文化的創新、創意,讓人們以多樣化的方式呈現、團結,因此共伴計畫也以此為核心概念,徵求夥伴團隊跟我們一起透過文化,讓不同的領域藉此串接,為社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時間:11/21(日)14:00-16: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化部小客廳)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012083607496080660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化部小客廳)

活動嘉賓
  • 許恆愷
    微亮計畫 創辦人
    許恆愷
  • 余浩瑋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創辦人
    余浩瑋
  • 何培鈞
    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何培鈞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2358-1914

聯絡人 E-mail:beingproject@huashan1914.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