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新平台徵稿啟事

開始投稿文章
  1. 本平台歡迎社會創新議題所有相關領域(如環境永續、社會議題探討等)具有原創性之文章稿件,以社會創新組織、產業夥伴組與個人之名義投稿。
  2. 本平台稿件採隨到隨審制,審查作業需時約兩週,作者修改後送回再審之期限以三個月為原則,待收到最終稿件日起算7個工作天內將通知上稿。
  3. 來稿內容得包含摘要、內文、圖表及引用文獻,全文不含標點符號不得超過2000字。
  4. 來稿者應保證其投稿作品之全部或一部均無任何抄襲、仿冒。
  5. 未含有任何涉及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文字、肖像、圖樣或物件,若因此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或有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者(包括但不限於侵害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由來稿者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損害賠償責任)。
  6. 本平台推廣創用CC(創用CC條款請見。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3.0/tw/),此授權條款僅允許使用者在下載授權者的著作之後,依原狀態分享出去。使用者必須按照授權者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但不得對著作進行任何方式的改變,或為商業目的之使用。故本平台之來稿者,即表示同意該來信稿件適用創用CC條款。
  7. 來稿內容禁止含有可能引發犯罪行為或誘導犯罪行為,或任何違反公序良俗之文章、圖像及影音,或其他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等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