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 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

城市藝廊 |透過跨界共創 | 讓你看見不一樣的美

由 心創客數位有限公司 發起

城市藝廊 |透過跨界共創 | 讓你看見不一樣的美
已結束
0 人關注

提案緣由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人口數已超過118萬人,也就是,每20人就有一位可能是身心障礙者。
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以及生活自立經常是世界各國難解的問題。

過去我們總是以同情與憐憫的視角幫助身障者,其實身障者真正需要的是尊重和尊嚴。「萬芳啟能中心」多年透過生活自理訓練、社會適應訓練、藝術創作技能陶冶等,陪伴身障者建構生活與社區化的概念,就是希望可以幫助身障者更有尊嚴地重返社會。

陪著身障藝術家,不是手心向上的取得同情;我們希望讓你看到,身心障礙者可以透過與以跨界、跨領域、跨產業及跨世代的藝術創作者共同打造城市藝廊。

需求區域

CSR 企業

專案規劃

藝術是創作者來自於生活中用心體驗與反思的呈現,透過年、月的底蘊,
藉由不同的形式呈現於藝術創作中,與你、我透過藝術一起"用心"對話與交流,
進而讓我們有機會從不同的視角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讓生命在需要的那一刻獲得啟發,點亮心中的那一道光,讓生命閃閃發光

我們希望身障藝術,可以在日常被看見,甚至在你需要的那一刻被啟發
它可能出現在一家咖啡廳、餐廳、又或者是街道的一隅,
讓你、我拾回心中遺失的那一角

"身障幫助心障;心障協助身障"的社會創新,有你的支持,將成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希望回饋給你的是最適合你的伴手禮,為你的生命旅程帶來豐盛,找到讓自己綻放的力量與勇氣。

為企業設計創新的“CSR社會企業責任“服務與商品,讓企業在執行CSR的同時也是收穫者。讓 "身障幫助心障";"心障協助身障"的社會創新成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為企業量身訂做打造藝義非凡的生命力。

整個策展計畫,所有每一位參予的創作者都是只單純的希望擴大幸福的同溫層,讓每一個在生命旅程卡住的時候,知道,其實你不是一個人,在心旅行與心旅行的伴手禮中得到啟發。

從我到我們,像是一場幸福的創新冒險,我們不求回本,只希望邀請大家一起共同打造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都 會感到幸福的未來,成為那一個自己都會喜歡的大人,一起學習幸福、擁抱幸福,但我們依然需要評估這條路是否值得走下去。

這些是我們想創造的世界,我們期待這不只是一場夢,而是我們都期待能將它做出來的未來,因為你的參與幸福不在那麼遙不可及,幸福有了更深一層的意義。

一個我們一起共創的 『幸福社會運動』 WELLBEING  Movement。做對的事,需要大家一起來參予與支持,我們先付出是因為我們想要創造更大的幸福漣漪,在跨界、跨領域、跨產業及跨世代的社會創新中共創。

你、我都可以! 用實際行動與鈔票大聲地說
『我願意,算我一份』
WE CAN SUPPORT , COUNT ME IN !

  • 專案持續更新中

發起單位:心創客數位有限公司

單位身份:社會創新組織

專案負責人:吳亭慧

專案期間:2020-11-12 - 2020-12-31

聯絡方式:吳亭慧 0228164533

  • 專案持續更新中

發起單位:心創客數位有限公司

單位身份:社會創新組織

專案負責人:吳亭慧

專案期間:2020-11-12 - 2020-12-31

聯絡方式:吳亭慧 022816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