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 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

銀享移動式健身俱樂部

由 銀享樂齡有限公司 發起

銀享移動式健身俱樂部
246 天剩餘
0 人關注

提案緣由

台灣高齡化加劇,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面臨肌力退化等問題對長者造成極大負擔,也衍生出家庭及經濟問題。根據統計,每年有13.3萬勞動人口因照護長者而離職,這對他們事業和收入造成重大影響,且長者醫療費用高昂,對家庭和整體經濟衝擊深遠。更甚的是,缺乏社交導致銀髮族群失智症、憂鬱症風險增加。

銀享移動式健身俱樂部:「銀享」積極推行移動式健身俱樂部,進入社區,提供長者專業訓練以對抗肌力退化。課程以肌力訓練結合遊戲方式進行,增添運動樂趣。

需求區域

目前主要服務範圍為雙北和桃園,但如貴公司或單位須指定地區或機構皆可洽談。

專案規劃

銀享移動式健身俱樂部是我們針對台灣高齡化挑戰而設計的創新計畫。我們深入各社區據點,將專業的肌力訓練與遊戲結合,讓長者在日常生活中享受運動樂趣。我們特別聘請了專業證照的教練前往據點授課,以確保肌肉力量提升同時注意姿勢的正確性,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

透過銀享,我們已經服務了超過500位長者,並與眾多社區據點合作。課程結束後,我們收到了高達98%的問卷滿意度,獲得了長者和社區的一致好評。

我們的課程內容包括:

  1. 專業訓練:我們的教練團隊皆擁有專業證照,為長者提供量身訂製的肌力訓練課程。透過遊戲化的方式,使運動變得有趣且易於接受。

  2. 姿勢與安全:我們著重於確保長者運動時的姿勢正確性,從而降低運動造成的損傷風險。教練們特別注重於教授正確的動作技巧,確保長者的運動安全。

  3. 社區合作:我們與多個社區據點合作,透過長者日常活動的地點,提供便利的運動訓練,使更多長者參與到我們的課程中來。

銀享的目標是促進長者的健康與活力,並讓他們在運動中感受到快樂與滿足。透過我們的課程,我們不僅希望改善長者的肌肉力量,更著重於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讓他們在社區中保持活躍,享受美好的餘年生活。

  • 專案持續更新中

發起單位:銀享樂齡有限公司

單位身份:公民

專案負責人:王藝樺

專案期間:2023-12-27 - 2024-12-31

聯絡方式:王藝樺 0973351095

  • 專案持續更新中

發起單位:銀享樂齡有限公司

單位身份:公民

專案負責人:王藝樺

專案期間:2023-12-27 - 2024-12-31

聯絡方式:王藝樺 097335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