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3-5740188
電子信箱:nosecomm@gmail.com
公司地址:302 新竹縣 竹北市新溪街292巷66弄8號
英文名稱:Taiwan Nano Filter Tech Co,. Ltd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李德興
員工人數:3
成立時間:2012-06-18
統一編號:53865849
資本額:26000000
登記年度:2021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MIT創新發明 [環保平面吸管] 獲2022法國雷平發明競賽銀獎,解決現有吸管所有痛點,實現源頭減塑、完全減廢目標! 優勢包括:
1. 全平面設計 > 完全清潔、無死角
2. 食品級矽膠 > 完全安全、無塑化劑、耐高低溫
3. 捲取成形 > 長度粗細可任意調整、適用各式飲品
4. 衛生包裝 > 攜帶方便、使用方便、回收方便
5. 循環使用 > 無廢棄汙染問題!
6. 可客製化 > 提升企業形象、延長廣告時效
包裝選項:(a)精緻鋁合金罐、(b)輕便試管裝、(c)客製兩用杯袋、(d)衛生拉鍊袋裝!
環保減塑要從《源頭》; 從《你我》; 從《現在》做起!

【後疫時期】如何兼顧防疫、生活與環保?!
1. 已知教室、車廂、機艙等封閉空間容易滯留飛沫病毒
2. 飲食期間容易吸入飛沫病毒
3. 口罩氣密性不佳,增加吸入風險
4. 口罩垃圾量大無法回收,造成環境負擔
5. 解封後不戴口罩,該如何降低染疫風險?
MIT創新發明【Nosecomm】隱形鼻罩,獲2022法國雷平發明競賽金獎,全氣密立體濾心設計,減廢達95%以上,可有效阻隔飛沫病毒進入鼻腔,飲食可持續配戴,讓你防疫不中斷,還有薄荷芳香濾心可以抑制新冠、提升呼吸品質!
濾心選項:
1. 養氣濾心 > 阻隔花粉、塵蹣、毛屑、飛沫病毒等
2. 日常防護濾心 > 適用輕中度空汙環境
3. 高效防護濾心 > 適用中重度空汙環境
合作專線:03-5740188
http://www.nosecomm.url.tw/product_cg335085.html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現有問題1】塑膠垃圾對環境及海洋生物造成嚴重危害,直接被丟棄沒有回收,因此如何根除對塑膠吸管的依賴並給予最佳替代選擇?!
市面上各式環保吸管商品缺點,包括:刮刺傷風險、清洗不易、攜帶不便、重金屬、塑化劑疑慮、一次性使用、不耐高低溫、不耐酸鹼、生產製造汙染等問題,因此無法全面性取代塑膠吸管!
【解決方法】敝司突破傳統設計思維,將立體吸管平面化,從材料、設計、機構、使用模式分析、包裝設計等,做出一系列優化!
台灣一年約使用30億支塑膠吸管,美國一年約使用1825億支,透過平面吸管的推廣,可將塑膠吸管垃圾直接歸零!
【商業模式】挑戰塑膠吸管 隨拿、隨用、隨丟的使用習慣,敝司期待透過以下策略,讓消費者認同平面吸管並加入減塑行列!
1. 建立線上銷售平台 pchome、蝦皮、車庫嚴選
2. 與餐飲業策略聯盟,於內用選項提供平面吸管循環使用,目前有北埔愛上咖啡等
3. 結合企業社會責任CSR,捐贈學校師生,並提供環保減塑教學,目前有苗栗縣西湖鄉等
4. 結合淨灘公益活動,讓參與者了解後段清理與從源頭減塑的差異性,讓源頭減塑觀念向下紮根。
5. 公益單位採購推廣,已有環保署、台北捐血中心、鄉公所等。
6. 與手搖飲店合作,提供平面吸管拉鍊包裝,讓消費者隨拿隨用、循環再利用!
【現有問題2】後疫時期, 如何兼顧防疫; 環保與民生?! 現階段口罩大量使用且無回收機制, 容易造成二次汙染及環境危害!
【解決方法】根據多方的科學數據, 證實[罩鼻康]鼻罩具有下列優點, 可以抑制空氣傳染:
1. 全氣密設計, 防護不洩漏, 飲食可戴, 防護不中斷!
2. 呼吸氣流被均勻化, 同時減速, 大幅降低飛沫病毒近身機會
3. 中研院證實薄荷濾心可抑制新冠病毒, 且提神通鼻!
以上3大特色可以強化呼吸防護, 有效降低感染風險!
另外鼻罩廢棄物量約為口罩的5%, 使用[罩鼻康]減廢可達95%, 防疫兼顧環保與生活!
【商業模式】鼻罩行銷通路目前與平面吸管一樣, 另外會尋求B2B 合作機會, 協助企業強化員工呼吸防護, 甚至提供給客戶, 保障客戶旅行安全!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敝司為台灣本土新創企業, 主要由科技業及醫生共同投資成立, 公司致力於創造對人類有益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目前有: [罩鼻康]隱形鼻罩 ; [環保平面吸管]; [互動式智販機銷售介面] 三項創新產品, 期待加速市場開發, 共創多贏未來
我們的目標:
台灣奈米濾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 我們的核心目標即是創造具有以下特性的產品:
安全:堅持無塑化劑,無毒素
便利:以小體積創造大效能,吸管好攜帶; 鼻罩超實用
環保:減少塑膠氾濫. 鼓勵源頭減塑愛地球
衛生:減少感染與污染
我們的產品有:
[罩鼻康多功能鼻罩]具有多等級防護.以全氣密,立體濾芯的專利設計,有效預防飛沫病毒,PM2.5,花粉,塵蟎的吸入,同時大幅降低呼吸阻力並提升舒適度. 更外加可重複使用和更換濾芯,可搭載草本芳香和呼吸用藥等功能,讓鼻罩更具環保與便利性
[環保平面吸管]著重於環保減塑議題. 為了鼓勵愛物惜物,減少一次性吸管,並解決其他環保吸管種類的弱點. 設計出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穿刺破裂風險,衛生,耐高低溫,耐酸鹼還有便利好攜帶的環保吸管. 更勝一籌的地方在於倡導慢活和手腦並用的童趣.讓環保更有意義和趣味性
[互動智販機]擁有多種全球首創功能.特以罩鼻康為重點推銷產品. 具有影片導引介紹,一鍵自動鼻罩尺寸判斷,情境選項篩選最合適濾心,多元支付.加上能彈性載入其他產品例如平面吸管,提供更多銷售選擇
[奈米薄膜濾材]堪稱全球唯一能客製的奈米孔隙薄膜. 高效過濾,高耐用性的技術特性, 應用領域非常廣泛,例如:HEPA, N100 口罩,奈米紗窗,奈米清淨機等

2023成果:
1. 參與Meet Taipei 及台北國際創新博覽會等展會推廣敝司創新商品
2. 持續推動B2B銷售鏈佈局

獲獎紀錄:
2022 法國雷平發明競賽一金一銀獎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平面吸管於2023年總銷售量約3000支, 約可減少 3000X100次=30萬支塑膠吸管垃圾

鼻罩於2023年總銷售量約5000對濾心, 約可減少8000X3次=24000張口罩垃圾

期盼加大宣傳力道, 推廣源頭減塑運動, 讓塑膠減量不再只是口號

平面吸管/拉鍊包裝一支

建議售價:180 元

罩鼻康/養氣體驗組一組

建議售價:600 元

平面吸管/兩用杯袋包裝一組

建議售價:26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