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906-763007
電子信箱:greenimpactpartners@gmail.com
公司地址:116 臺北市 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218巷25號4樓
英文名稱:Green Impact Academy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楊雅雲
員工人數:5
成立時間:2012-01-04
統一編號:53468406
資本額:300000
登記年度:2021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幾年前,我們希望把所有企業都轉型成綠色企業。在一連串的失敗之後,我們得到一個全新的洞見:「你不管把多少馬車排在一起,也得不到一條鐵路」,因為綠色的本質是創新,而創新的本質是不連續的。

綠學院專注於做對綠色產業發展有利的人才、資金、技術、政策法規等基礎建設,最大跨度地調動產業資源,期許在一個世代之內讓綠色產業成為主流。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綠學院是華人最具影響力的綠色產業平台
幾年前,我們希望把所有企業都轉型成綠色企業。在一連串的失敗之後,我們得到一個全新的洞見:「你不管把多少馬車排在一起,也得不到一條鐵路」,因為綠色的本質是創新,而創新的本質是不連續的。
綠學院專注於做對綠色產業發展有利的人才、資金、技術、政策法規等基礎建設,最大跨度地調動產業資源

綠學院的服務:
知識服務
你未來的高度,取決你和誰共享視野。加入會員,和綠色菁英思想同步。

顧問服務顧問服務
加入會員,助你評估碳中和策略優先順序,釐清能源與碳孿生兄弟的複雜關係。

平台服務平台服務
我們正在替有膽識的企業會員開規格:新事業、綠色人才、綠色產品、ESG行銷,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媒合會員之間的商務合作,提高打擊率。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顧問服務:
儲能評估、電力交易顧問、能源管理系統導入、電動車充電服務營運商顧問、企業淨零路徑規劃

你不是台積電,自己關起門成立團隊,不需要跟別人合作,單幹就可以把新事業開發出來。綠色領域有其知識、技術、人脈的進入壁壘,商機看得到不一定吃得到,企業不可能掌握綠色產業內所有資源,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招募到內部團隊解決所有問題。

這就是綠學院扮演的角色!你不需要懂所有綠色領域的知識、技術、人脈在哪裡,綠學院給你捷徑,助你找到商機並成功落地、解決公司的問題,大幅減少時間、金錢、探索及試錯的成本。

國內傳產想在工廠內安裝儲能系統,參與電力交易,找綠學院評估財務模型,成功導入建置商。
2017年產業小聚開始談儲能
2019年專欄開始談儲能商業模式
2020年產業小聚帶領業界AFC標案備標
2020年近50%的AFC標案參與者加入綠學院會員
2020年專欄開始談電力交易策略
2021年其觀點成為台電電力交易平台專業人員資格測驗教材
2021年號召超過1,500人參加電力交易平台專業人員資格測驗
2021年首批電力交易合格交易者100%皆為綠學院會員
2021年產業小聚辦資格測驗考前衝刺班,會員及格率達97%
2022年持續舉辦產業交流小聚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我們的願景
我們專注於做對綠色產業發展有利的人才、資金、技術、政策法規等基礎建設,最大跨度地調動產業資源,期許在一個世代之內讓綠色產業成為主流。
我們的價值主張
綠學院扮演綠色產業的連結者,幫你和綠色趨勢、商機、人脈、資金手牽手, 我們涉及的產業包括能源、材料、回收、再生資源、建築、運輸、農業、食品及用品、水資源等,讓你的企業變大變強。

個人會員(能參與任何能源、碳議題的產業小聚)

建議售價:10000 元

企業會員(享有能源、碳相關的企業顧問服務)

建議售價:5000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