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4-24391763
電子信箱:abc0980987916@gmail.com
公司地址:406 臺中市 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1-6號
英文名稱:Money2u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吳宜珍
員工人數:5
成立時間:2016-12-09
統一編號:60276972
資本額:1000000
登記年度:2020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3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有感於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關於「預防保健、健康促進」的強烈需求。

預估二○二五年,台灣老人將跨過 20% 門檻,成為「超高齡社會」。屆時約有四百七十三萬老人,相當於全國每五位就有一位為老年人口 。現代人平均壽命雖不斷增加,卻不見得能健康安享晚年。

中國古聖賢很早就講過:「上醫醫未病」,也就是說預防重於治療。我們應該思考如何透過自然養生保健,進而預防疾病、促進健康、避免身體失能及提升生活品質。

加上現代人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缺乏正確的預防醫學知識、方便有效的健康解決方案及管道,「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造成各種慢性疾病及醫療資源浪費。

「樂活健康站」並結合使用100%滿意度 / 運動醫學科技革命性商品「水平律動—活氧健康床」來幫助無法運動的人、沒時間運動的人、不想運動的人,利用「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水平律動方式,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人人都能簡單不打針、不吃藥就能預防疾病、恢復身體健康機能。

透過「社區、住家、門市店中店、、等各類型複合式「樂活健康站」連鎖加盟店的方便性與普及性,再透過「分時共享」的創新經營模式,簡單方便就能讓每個老人永保安康。

天天律動、天天健康~多活30年的關鍵 !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一)社會現況
1、健保及醫療支出超過數仟億元,慢性疾病及癌症卻不減反增
2、傳統門市店面被動式等待客人上門,看天吃飯、盈虧充滿變數
3、讀書工作、生活壓力大、時間少,便利型科技養生市場需求大
4、網購方便、門市蕭條、一窩蜂空店面轉租夾娃娃機產業空洞化
5、5G及AI時代將至,科技機器將取代人力,無人化健康商店漸興起

(二)三大目標
1、如何有效滿足現代人快速舒壓保健需求
2、如何有效擴大品牌知名度及市場占有率
3、如何結構性建立忠誠消費會員永續通路

(三)解決方案

1、效法「夾娃娃機+百元剪髮」風靡全台快速成功的賺錢經營思維,善用社會閒置小額資本大量投入「科技養生」永續經營+高報酬的健康產業經營,快速滾動加盟連鎖事業品牌與通路價值,輔以百元低價奢華「科技養生」消費體驗,大量快速累積消費族群建立市場口碑,百元銅板經濟翻轉全民保健市場,創造社區"科技養生舒壓"微型運動新流行風。

2、善用消費者社群傳播力量,建立社群行銷+粉絲經濟,整合身心靈休閒運動舒壓大健康產業O2O生態圈供應鍊(實體與網路),創造社會正向價值,型塑三贏價值鏈。

(四)經營模式

全民健康新通路 、共享經濟新商機
共創一個全民健康活到老的幸福台灣

樂活健康站™ 落實社區在地服務

由微加盟®社會企業規劃推動之全國社區健康服務暨複合式店中店加盟計劃~「樂活健康站」,以「樂齡無憂、健康促進、微創均富、公益循環」為經營宗旨。推動社會閒置資源共同參與大健康產業「公益產業化、產業公益化」加盟連鎖經營合作,並整合大健康產業共同推動全國7,810村里「樂活健康站」複合式店中店合作,公益共同創造、收益共同分享。

利用『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水平律動方式,來幫助無法運動的人、沒時間運動的人、不想運動的人,達到全身健康促進、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讓人人都能簡單不打針、不吃藥,就能預防慢性疾病、恢復身體健康機能之全民保健公益目標。

「樂活健康站」店中店合作模式將傳統門市店家串在一起形成大健康跨業聯盟,可快速提升來客數及增加服務內容,建立差異化行銷、擴大服務深度及廣度,複合式經營多元滿足客戶多變需求,並能加大坪效、增加門市營收。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全民健康新通路 共享經濟新商機

「樂活健康站」店中店合作模式將傳統門市店家串在一起形成大健康跨業聯盟,可快速提升來客數及增加服務內容,建立差異化行銷、擴大服務深度及廣度,複合式經營多元滿足客戶多變需求,並能加大坪效增加營收。

~109.3.1正式喬遷現址擴大開幕~
☆台中大坑加盟總店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1之6號
04-24391763 0985-488866

~109年7月加盟店開幕~
☆台中豐原圓環加盟健康站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58號

~109年7月加盟店開幕~
☆南投埔里加盟健康站
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一街55號

~109年9月加盟店開幕~
☆台中大雅加盟健康站
台中市大雅區大雅路88號

~109年10月加盟店開幕~
☆台中新社加盟健康站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4段43號

~109年10月加盟店開幕~
☆屏東萬巒加盟健康站
屏東縣萬巒鄉清安路6號

~109年11月加盟店開幕~
☆台中豐原新生加盟健康站
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93號

~110年2月加盟店開幕~
☆桃園國際加盟健康站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126號

~111年2月加盟店開幕~
☆新北永和加盟健康站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27號

~111年7月加盟店開幕~
☆南投竹山加盟健康站
南投縣竹山鎮鹿山路167號

☆109年3月嘉義之音廣播電台專訪
主題: 健康與律動 ~ 預防老人代謝症候群及慢性病

☆110年1月15日 1111創業加盟網創業贏家新聞專訪
~「樂活健康站」小資本大志業 共創健康幸福台灣
https://www.1111boss.com.tw/winner/winner_News_Page.asp?id=13863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樂活健康站」攜手合作大健康產業,共同推廣「全民保健」觀念、降低「全民健保」浪費,創造「互惠互利、資源共享」的大健康生態系新通路,達成「全民健康促進、預防勝於治療」之公益目標。

全世界醫師學者的一致推薦 〜保護心臟、血管最安全、有效的「水平律動—被動臥床運動」。

全身水平律動在這十幾年來被用於腦心血管治療與急救復甦及其他領域,慢慢成為重要的醫學新興療法。對於一般人則是輕鬆易做、安全有效的預防保健新工具。此種律動的方向不是垂直的,而是人躺下來,進行從頭部到腳部方向的規律的水平方向的震動,醫學界取名為whole body periodic acceleration(WBPA),直譯中文應為「全身週期性加速度」。

十幾年來經過醫學不斷的試驗與研究,全身水平律動已被證實對人體有許多好處,等速水平律動方式是目前全世界發現非侵入性治療,對於腦、心臟、血管疾病改善及保健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如此輕鬆簡單就可以對人體有如此巨大的改善效益,是近代運動醫學的一大突破。

「全身水平律動療法」 這種簡單易做、不需藥物、沒有副作用,但有充分醫學證據的疾病輔助療法及全身被動性運動,尤其適合「無法運動的人、沒時間運動的人或者不想運動的人」,更是完全符合現代人的懶人運動需求。不用讓你流汗就可以輕鬆趕走疾病,重拾健康,且適合全家人一起的運動方式。

「全身水平律動」需要使用一種特殊的震動床,藉著機械力,給予人體通常每分鐘45-140次左右的頻率,反覆水平移動身體來運動。這是一種十分獨特的運動,垂直律動像跳繩,還可以自己做;但想要躺下來做前後的水平律動,自己本身是做不來的,必須藉諸外力的幫忙。在人體的行為中,只有母親抱著嬰兒入睡,聽說水平律動機就是由此得到靈感而發明出來的。當然,每分鐘120-240下的頻率,沒有AI自動化機械科技協助與控制是絕對做不到的。


~每天一次全身律動 多活30年的關鍵~

經過這十多年的實驗與研究,水平律動已被證實對於人體有下列許多好處:

1.預防與改善缺氧性心臟病
2.降低心肌梗塞後遺症
3.預防與改善腦中風
4.改善肺動脈高血壓
5.預防與改善周邊血管疾病
6.預防與改善糖尿病
7.急救時增加存活率
8.急救時降低心血管後遺症
9.改善性功能
10.改善肺功能
11.改善巴金森症
12.改善疼痛疲勞
13.改善肌肉僵硬
14.睡眠困擾、排便不良、塑腰減重..等


~ 全世界專家學者對於水平律動的評論 ~

☆日本大阪市掖濟會醫院醫生 福田 Shota Fukuda ~
「水平律動對於健康人與有冠狀動脈疾病者,都可以改善冠狀動脈功能」

☆西班牙科學院醫生 馬丁尼姆立羅 Martínez-Murillo R ~
「結果證明水平律動提供一種新穎、便宜、非侵入性治療中風的選擇」

☆美國明尼蘇達州大學教授 肯恩 Robert L.Kane ~
「全身律動是先進科學的骨質疏鬆治療方法」

☆美國紐約大學石溪分校生物工程所所長 魯賓 Rubin CT ~
「律動,可能是唯一非藥物不是經過代謝途徑的預防肥胖」

☆德國科倫運動學校運動醫學教授 鮑姆 Klaus Baum ~
「律動有效而且成本低廉,可以改善第二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的有效工具」

☆加拿大威爾弗裏德•勞裏埃大學教授 金 King LK ~
「水平律動是治療帕金森氏症非藥物的替代品」

(摘錄自 書名:等速水平律動療法 作者:簡志龍 醫師)

舒麗寶多功能活氧律動床

建議售價:158000 元

樂活健康站加盟店

建議售價:60000 元

免費體驗30分鐘~神奇水平活氧律動

建議售價: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