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225872407
電子信箱:hello@ifluvyou.com
公司地址:104 臺北市 新生北路三段26號
英文名稱:Fluv Inc.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陳思璇
員工人數:6
成立時間:2020-05-01
統一編號:83799298
資本額:8997500
登記年度:2020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2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毛小愛 Fluv —— 專業寵物保姆平台APP,使用美國寵物保姆訓練課程和AI數據媒合寵物保姆,所有保姆、美容師、遛狗師等皆有通過「真心愛動物審核」,確保毛小孩會像家人般被對待—一對一、不關籠、全程拍照。為了貫徹我們「愛」的理念,毛小愛同時協助訓練弱勢中年婦女成為寵物保姆找到再次工作機會和與動物救援機構合作,使用部分營收中途浪浪和協助送養!

社會問題(一):中年婦女早期因婚姻離職很難找到再度就業機會,缺乏自信和專業,也很難找到工作生活平衡的工作,全台有40%女性是希望能夠找到方向再職的。其中有20%婦女熱愛動物或有寵物照顧的經驗,透過毛小愛寵物保姆平台,他們能夠受到專業寵物保姆線上訓練並且接單賺錢,也可以自訂價位和工作時間。

社會問題(二):台灣有數十萬的流浪動物,毛小愛運用社群和科技的力量協助送養和找尋中途寄養家庭。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營運模式

【寵物保姆】
1. 一年內協助全台200中年女性成為專業寵物保姆
2. 與中山基金和各地婦女協會合作

【毛小愛平台】
1. 提升毛小愛APP寵物保姆平台媒合率
2. 改善預約功能
3. 增加網頁版提升便利度
4. 優化數據服務搜尋準確度

【寵物飼主】
1. 使用介紹機制
2. 數位行銷(SEO、FB、IG、Google Ads、KOL)
3. 增加寵物服務類別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年度成果(截止2022年七月)

【寵物保姆】
1. 一年內協助全台200中年女性成為專業寵物保姆(已完成200位)
2. 與中山基金和各地婦女協會合作

【毛小愛平台】
1. 提升毛小愛APP寵物保姆平台媒合率(訂單付款轉換率提升至35%)
2. 改善預約功能(增加保姆分數系統、提升保姆接單率)
3. 增加網頁版提升便利度(已完成)
4. 優化數據服務搜尋準確度

【寵物飼主】
1. 使用介紹機制
2. 數位行銷(SEO、FB、IG、Google Ads、KOL)
3. 增加寵物服務類別(動物醫院服務、線上贊助浪浪平台)

【獎項】
Starup Wars 新創大戰冠軍:贏得一百萬獎金

【核心成員介紹】
Candace Chen 是毛小愛的 CEO,是一位連續創業家,將LA創立的環保火龍果汁品牌 Pink Matter Juice Bar翻倍賣出後回台,也曾經是加州PepsiCo百事企業的Operations Manager,有多年的網路行銷顧問經驗,也因為是美國傑出的女性創業家,拿到了Cornell University 的獎學金並完成了 Women's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獲得APEC Women Led Start-up Accelerator Demo Day冠軍,在Ted Talk、臺北科技大學MBA Program等進行演講。
RTI radio interview 央廣訪問:
https://en.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View/id/102157
https://en.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View/id/102190
VoyageLA interview 美國雜誌訪問: http://voyagela.com/interview/meet-trailblazer-candace-chen

Amy Chen 是毛小愛的 COO和Engineer,曾經協助遠傳AI人臉辨識Project研發,也是猿創力的Coding instructor 程式基礎教育,畢業於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 Computer Science &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hris Chen 是毛小愛的 CTO,是一位神工程師,也是一位連續創業家,在HTC和Vive當過Sr. Engineer和寫過三十多的Apps和網站。

Bii Zhou 是毛小愛的 Finance and Legal Director,資深財金背景,曾經是富邦行銷新開發業務第一名和三星 SWAT的Team leader。

Maxine Chi 是毛小愛的行銷顧問也是一位自媒體起家粉絲達60萬簽約藝人,有唱歌及主持、行銷業務達人、網頁前端等經驗。

Lucien Liu 是毛小愛的前端 Engineer,也是一位連續新創工程師,畢業於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 Computer Science &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毛小愛媒體報導:
相關新聞(創業小聚):https://meet.bnext.com.tw/articles/view/45969
相關新聞(三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kvmnLDoZs
相關新聞(寰宇):https://www.youtube.com/embed/KTzLk2ji-mA
相關新聞(壹新聞):https://dtkvo0qmapplq.cloudfront.net/m2o/2020/04/05/15860872918715.mp4
相關新聞(年代):https://www.youtube.com/embed/gAUXrmBHYHU
相關新聞(TVBS):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07597
相關新聞(Yahoo News): https://tw.news.yahoo.com/國民女友祈錦鈅笑著清水便私下真實個性嚇壞許莉潔-072551437.html
相關新聞(Tech in Asia): https://www.techinasia.com/appworks-reveals-18-startups-latest-batch
三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kvmnLDoZs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平權觀念與脫貧】
幫助弱勢中年女性找到再度就業機會和中小型寵物店家數位化

【一年目標】
1. 協助全台200位中年女性成為寵物保姆(完成200位)
2. 幫助全台20家小型寵物店家數位化(完成20間)
3. 擴張到全台50,000下載用戶(目前到達50,000)

【使命】
透過社群和科技幫助弱勢中年女性職業訓練並讓他們有管道能夠共享資源和經驗賺取第二收入同時幫助寵物飼主和浪浪,讓每一個毛小孩被愛!

寵物散步

建議售價:200 元

寵物保姆到府照顧

建議售價:400 元

寵物洗澡美容

建議售價:50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