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2-22230085#20
電子信箱:jia-wei@umail.hinet.net
公司地址:235 新北市 建一路3號3樓
英文名稱:G&W FURNITURE DESIGN CO., LTD.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湯志偉
員工人數:16
成立時間:2005-10-28
統一編號:28018430
資本額:5000000
登記年度:2023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3%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鑒於近年來全球各地出現氣候異常,極端氣候不再百年一遇,暖化現象到處充斥,造成時而熱浪燃燒、時而大雪冰封,莫測難料,面對如此嚴峻議題,佳緯捨我其誰,以實際行動為永續發展尋求解方。
2017年適逢綠色意識漸漸抬頭之際,深知現行作法無法降低溫室效應帶來環境惡化現象,為扭轉並解決現有難題,2020年起落實成型建材採無毒環境環保板材,即所熟知的綠建材,由於綠建材從原料取得、生產製造、成本運輸甚或後端使用階段,可杜絕汙染,有效抑制溫室氣體排放破壞臭氧層,充分改善環境避免惡化,另產品包裝材料使用後極難處理,稍有不慎易使環境造成汙染,故後續集中運輸至回收廠將其材料還原再重新製作利用,以降低環境污染。
近年跳脫固有傳產削價競爭模式的泥淖,改以健康環保訴求之高附加價值商品轉型經營,並結合上游廠商共襄盛舉,使整體企業持續落實永續環保,大力倡導綠建材及綠裝修傢俱,推廣並影響客戶共同建立環保意識,創造永續共榮生活環境。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佳緯傢俱自2005年成立迄今以各式辦公傢俱類產品為其大宗,與客戶初洽之時根據實際需求到府丈量,提出客製化建議與闡述設計理念,確認後下單並監督工廠製作繼而完成交付。邇來綠色永續方興未艾蔚為風潮,為順應時勢所趨,推廣低汙染的綠色環保材質元素,使客戶認同永續環保,抱持「起初影響甚微,終久無遠弗屆」的堅持,同時秉持「傢俱設計、設計傢俱,在設計中思考,在服務中進化」初衷的品牌精神,拓展業界商品項目與服務,期以更優質的客戶服務與便捷的出貨速度,爭取客戶認同。
佳緯優勢與經營方針:
一、 取得全球環保認證:佳緯推出之辦公傢俱高達80%以上採用環保材質,且未雨綢繆取得多項綠色認證,其中不乏全球性環保認證,如GREENGUARD、GREEN TAG、Hohenstein(德國海恩斯坦)及EPD Greenish等,不僅突破區域性交易限制框架,更擴張至全球性區域交易之機會與眼界,無形中提升企業永續環保的競爭優勢。
二、 結合夥伴追求永續:
佳緯深知追求永續之路任重而道遠,非一朝一夕所能為之,亦非僅憑一己之力所能完成,故串聯並結合上游原料供貨商與工廠製造商齊為綠能永續環保傢俱共識努力,且持續維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使永續環保不再遙不可及,逐步實現永續生活。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現況:佳緯傢俱創立迄今已近18載,多年來為許多企業規劃空間設計的辦公傢俱商品,頗受好評,近年致力推廣綠色環保辦公傢俱,與時俱進,跟上世界潮流趨勢,為永續環境略盡綿薄之力,
年度成果
2019年是方電訊會議室隔間噪音降低企劃。
2020年淡水信用合作社舊分行內部整建整合更替計畫。
2019~2023年富邦人壽傢俱汰舊更新工程。
2019~2023年行政樓層整合更替計畫。
2020~2023年智匯保經區域整合更替計畫。
2022~2023年台中商業銀行新舊分行汰舊換新更替計畫。
2023年東吳大學暑期教室更新計畫。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佳緯以瞻前顧後有始有終的作法為永續環保默默耕耘,不僅對前端規劃製作符合環保材質的辦公傢俱著墨甚深,對降低後端產品包材(嚴格要求使用EPE環保泡棉)所造成的環境衝擊(多數皆以垃圾送進焚化廠處理),更是一日不敢或忘,落實於營運中,其原因在於產品包材分為兩大類:
紙張及緩衝塑膠料,紙張部分於2010年起已開始全面回收。
緩衝塑膠料(EPE環保珍珠棉泡沫板)部分,由於以往採取傳統保麗龍做法,產品包裝包材卻佔極大的面積(約莫67~85%),造成後端處理相當棘手,因此佳緯數年來苦思良方欲降低因焚化所產生的懸浮微粒及戴奧辛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所幸終有所成,2019年與回收原物料之配合廠商合作,加以嚴格採用EPE又稱發泡性聚乙烯(Extruded Polyethylene 簡稱EPE),即新型環保包裝材料,特性是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經物理發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克服普通發泡膠易碎、變形、回復性差之缺點,且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溫、可塑性佳、韌性強、循環再造、環保、抗撞力強等諸多優點,同時兼具極佳抗化學性能,並於生產過程中不會產生有毒有害之氣體,不僅是無毒環保產品,更是傳統包裝材料的理想替代品。
佳緯對於緩衝塑膠料每年回收所降低的碳排放量貢獻如下:
每年EPE回收約8.5櫃,換算後回收量約7.0805噸,可降低約15.1759噸碳排放量,等同減少約23.698噸的石油消耗,為環境永續實際貢獻。
未來亦自我期許,希冀於五年後能以ESG永續企業揭露實現“永續綠世界”為行銷主體,大力推廣並深化整體供應鏈,朝向國際環保無毒材料的目標邁進。

GT-升降桌組-全套-單人

建議售價:38500 元

專業隔音板製作

建議售價:20000 元

GG-M8021-JW-國際環認證椅

建議售價:7800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