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06-2792029
電子信箱:nature2792029@gmail.com
公司地址:717 臺南市 仁德區義林路148巷7號
英文名稱:GUAN JIN FOOD CO.,LTD
組織類型:公司
負責人:林和順
員工人數:29
成立時間:2011-04-15
統一編號:53385139
資本額:28000000
登記年度:2018
財務資訊:營利事業
盈餘預計投入社會使命:10%
接受政府補助占全年總營收:10%

{{(language == 'en' ? 'Social mission' : '社會使命' )}}

全廠配有高端生產機械,使用三機一體充填設備,

從洗瓶、充填、封口,兩段式滅菌系統。

不同於傳統以防腐劑延長賞味期限

而是以現代類真空殺菌技術,來延續食材的營養價值,

並且能在常溫下保存一年,可使即食性的農產品發揮更廣泛的飲食潮流

並將台灣在地常見中藥材(烏梅.青草.枸杞.黃耆.人蔘等)結合在地特色食材(黑木耳.石花菜)

製程常溫罐裝飲品


原料調配 研發客製化

專業的研發團隊可依客戶需求尋找原料並客製化風味。

{{(language == 'en' ? 'Business' : '營運模式' )}}

OEM 常溫飲品專業製造代工

專業製造代工:常溫保存飲料、玻璃瓶裝飲品、顆粒果汁、沖泡式即溶商品。

專業充填包裝:PP瓶裝、鋁箔袋裝、彩盒裝、散裝。

協助委託製造業者研發技術、開發新產品。

ISO22000 & 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通過.有機驗證.HALAL驗證產線。

{{(language == 'en' ? 'Current status' : '現況與年度成果' )}}

一條龍的代工流程,全程現品管把關

原料人工清洗挑選→經調配系統高溫水萃→成品充填→殺菌釜高溫高壓滅菌→包裝

製造廠房經ISO22000及HACCP驗證通過,

生產線亦經過清真及有機驗證,並且為全素產線。

2020年研發 - 蜜香文旦飲 ,麻豆當地人以種植文旦為家庭重要經濟來源,到了文旦產季的尾聲,勤儉的農家會將賣剩過熟的文旦做堆肥用。我們向在地農民收購新鮮文旦,從果皮到果肉全部運用在文旦飲,讓飲用時除了保有柑橘香氣又能喝到果肉纖維。

2020年研發 - 台灣芒果汁,而芒果的保存不易,往往很難將鮮果的鮮香多汁特色銷到國際上。
我們向果農合作購買當年的愛文芒果,新鮮現榨並保留下芒果黃橙橙的原色,運用後段殺菌製成可常溫放置一年的飲品,翻轉食材賞味期 外銷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1年上市-蜜香文旦飲、台灣芒果汁正式上市,於各大實體通路、經銷通路及外銷同步進行

2021年入圍獎項-銀髮友善:蜜香文旦飲、台灣芒果汁

2021年獲獎-新味食潮:蜜香文旦飲
南得極品:蜜香文旦飲、台灣芒果汁



2022年SDGs推動成果與實績-
善的循環
公司秉持著自然友善的經營理念,飲品製成採無香料、色素、防腐劑、塑化劑、增稠劑、動物性成分,包裝紙材使用植物性環保油墨印刷。
好自然提袋材質以光降解技術,達到與環境共生關係。

{{(language == 'en' ? 'Social influence' : '社會影響力呈現' )}}

追求綠色環保經營理念和力盡社會責任
玻璃瓶採可100%回收材質,回收的玻璃經機械磨碎成玻璃砂, 玻璃砂可入窯燒製成新的玻璃瓶,混同黏土、或灰渣、或碎瓷器等,於高溫下可燒製成地磚、面磚或景觀石等建材,再製成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為塑料瓶的1/3。

瓶身外包材為PET材質,經過破碎,洗滌,分離和乾燥切碎後可再製,實例包括聚酯纖維用於生產衣服,枕頭,地毯等的基礎材料、聚酯片、捆紮帶。

產品銷售DM紙質經FSC 森林驗證,在採購、生產、銷售等環節進行有效的識別、隔離和記錄,其證明產品皆符合《雷斯法案》的規定;印刷油墨以大豆油墨取代傳統油墨,有利於減少廢棄回收再生工程。

鳳梨米麴飲

建議售價:65 元
{{(language == 'en' ? 'More' : '更多內容')}}
{{(language == 'en' ? 'Share Cases' : '文章履歷' )}}
{{(language == 'en' ? 'Activity resume' : '活動履歷' )}}
{{(language == 'en' ? 'Browse the proposal' : '提案履歷' )}}
{{(language == 'en' ? 'Results Window' : '成果櫥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