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 上山請益_家長會客室 】

2020-01-30
{{ (language == 'en' ? 'Social Innovation Organization' : '社會創新組織')}}
職學國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985
{{ (language == 'en' ? 'Quality Education' : '優質教育')}}
【 2020 上山請益_家長會客室 】

為什麼要創辦:上山請益家長會客室?

「上山請益家長會客室」品牌精神認證:
| Knowledge+Action=Knowlaction
| 因為我們認為知識與行動一樣重要

 

先說在前面 三件重要的事:

第一、這是每場價值一萬美金,卻竟然免費的教育論壇,這份不合哩,是來自我們為了回應父母們的無奈與低語,所以三顧茅廬 請到了我國最具指標性的教育實務工作者、促成了這一次次寶貴的相遇,但是為了現場的品質,很抱歉我們只提供100個位子。

第二、「上山請益家長會客室」是為了"支持父母 凝聚力量 共行共創":所以它不是「只聽聽」的名人講座,而是注重發問的共學堂;「上山」代表的是付出相當的代價,「請益」是因為已然在所面對的挑戰中,已有渴望求解的問題,我們鼓勵每一位來賓盡情發問,我們也必定給予足夠的時間交流與請益。

第三、我們希望透過一場「問」的訓練,扭轉家長們面對問題的態度,進而集結凝聚成一股完善的正向勢力,專注在學生發展與親職角色,以促成教育的實踐與社會的轉化,期待延展出一套具體可行、接地氣、有效的關懷輔助系統,以支撐各地不同的家長需求。
 

職學國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的照片


主題:把愛找回來_談父母的自覺能力
主講人:李驥(憂客李林)/ 流行歌手、暢銷作家、兒少教育工作者

| 從流行歌手到諮商輔導專家,從80 年代青春領航,到中生代個人心靈健康與家庭兩代溝通專家,30 年的時光,李驥老師陪伴五、六年級生從年少到為人父母,今天他用一把吉他,以耳熟能詳的創作金曲,說說唱唱,帶我們穿越時空,透過也曾經的懵懂年少眼光中,汲取出寶貴的今日親職良方。

| 視頻:https://youtu.be/STn-xzn1634

| 上山請益_匯集當代教育大師論壇
(2020整年度線上搶報名)
https://reurl.cc/0zrx16

 

文章來源:職學國際青年發展中心

職學國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針對13-35歲等下一代青年,以訓練課程、教練對談、職場體驗、共學論壇、各種議題設計,幫助青年從失能到自立、自立到供應,包括一般青年與弱勢青年,也提供青少年家長支持,辦理各樣青職、家長成長活動。

{{ language == 'en' ? 'more cases' : '你可能會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