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環島特展GO!

2020-01-22
{{ (language == 'en' ? 'Social Innovation Organization' : '社會創新組織')}}
職學國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789
{{ (language == 'en' ? 'Quality Education' : '優質教育')}} {{ (language == 'en' ? 'Reduced Inequality' : '促進平等')}} {{ (language == 'en' ? 'Peace and Justice Strong Institutions' : '和平正義')}}
逆風環島特展GO!

逆風環島特展GO!

大家,「逆風劇團2020首波獨立特展」來了!【夢想列車環島巡迴特展】邀大家一起見證這趟:改變生命的熱血故事。

聯合新聞網:「歹囝仔」環島60天 逆風劇團巡迴特展化阻力為助力

 

《展覽內容》:
※3位小混混成為生命導師
※1群非行少年踏上成長的蛻變之旅
※60天滿滿夢想與勇氣的公路冒險
※走訪超過10座城市、30間少年觀護所、安置機構、高關懷班、育幼院
※1500公里的為愛啟程
※15000觸及人次:重點青少年、校園、政府部門、社工人員、社區組織夥伴
※透過藝術創作,站上夢想舞台
※生命影響生命的篇章,正式展開。

《💡五大主軸》
「生命故事講座」、「教育式壯遊」、「師徒深度陪伴」、「增能藝術培訓」、「夢想舞台延伸」

《💌親筆信》
「一封親筆信可以改變一個人」
為素未平生的孩子,點燃人生的微光,寫封匿名信親筆信,帶給孩子們人生道路上,所需要的力量,現場也將展示這趟環島旅程中,少年觀護所孩子們所寫的親筆信,透過筆觸,走進他們的心靈世界。

《🎧動態牆》
請戴上耳機,跟著我們一起走進照片中,感受當下,那是環島一路上的點點滴滴,照片是靜止的,但聲音是真實的!結合視覺與聽覺的真摯,深深觸動我們的心。

《🎥紀錄片》
主舞台區輪播環島記錄影片,講述著這趟環島,為社會所帶來的正向價值與影響性,巡迴感動不間斷。

《🚀青少年生命講座》
三位逆風少年的講座分享,是60天的奇幻之旅,也是青春的第一場環島壯遊,放大視野,走進更開闊的世界,告別叛逆、揮別過往那些從前,今天開始,受助者也為社會帶來一份助力,讓我們一起見證這連串驚奇。

…大家還等什麼!即將展開!

【2020逆風劇團_夢想列車巡迴特展】
※主辦:北市青少年發展處、逆風劇團
※票價:免費入場
※日期:2020.2/1(六)-2/9(日)
※時間:09:00-17:00
※地點: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五樓藝文沙龍
※地址: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5樓
※電話:02 2351 4078
※Google 地圖:
https://maps.app.goo.gl/sCY9SQsqDSRpHFc2A

🚩開幕式暨感謝茶會:
※日期:2020.2/1(六)
※時間:13:00入場,13:30正式開始

🚩青少年生命分享_加碼場:13:30開始
※日期:2/2(日)、2/8(六)、2/9(日) 

※聯絡我們
📮:afighter2020@gmail.com
☎️:02-25529690
📞:0986-623-183

 

文章來源:職學國際青年發展中心

職學國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針對13-35歲等下一代青年,以訓練課程、教練對談、職場體驗、共學論壇、各種議題設計,幫助青年從失能到自立、自立到供應,包括一般青年與弱勢青年,也提供青少年家長支持,辦理各樣青職、家長成長活動。

{{ language == 'en' ? 'more cases' : '你可能會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