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和平正義和平正義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GSEF全球網上論壇【艱難挑戰,凝聚團結:以社會力量和社會團結經濟作出蛻變】
GSEF(Global Social Economy Forum)
2020-10-19(一)~2020-10-23(五)
GSEF全球網上論壇【艱難挑戰,凝聚團結:以社會力量和社會團結經濟作出蛻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GSEF全球線上論壇
GSEF全球線上論壇

GSEF(Global Social Economy Forum)是由地方政府和民間社會網絡組成的國際協會,致力於促進社會共融經濟(social and solidarity economy,SSE),以實現包容性和可持續的地方發展。截至2020年7月,GSEF聚集了來自5大洲36個國家的75個成員,其中包括26個地方政府和35個SSE網絡。

我們GSEF(Global Social Economy Forum) 邀請臺灣的朋友們參與這個主題為「艱難挑戰,凝聚團結:以社會力量和社會團結經濟作出蛻變」的全球性論壇!
論壇為每年一度的盛事,旨在凝聚社會各界,創建一個更理想的社會。

今年,我們有幸邀請到台灣代表唐鳳政務委員來作我們plenary 3 其中一位的講者,與我們分享。希望臺灣的朋友們與國際上的伙伴們大家能藉此機會彼此學習和合作。

我們十分期待與臺灣的朋友們互相交流!

議程表
議程表

2020/10/19 (一)議程

議程表
議程表

2020/10/20 (二)議程

議程表
議程表

2020/10/21 (三)議程

議程表
議程表

2020/10/22 (四)議程

議程表
議程表

2020/10/23 (五)議程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

發起單位:GSEF(Global Social Economy Forum)

專案負責人:Joyce

聯絡方式:信箱

聯絡人 E-mail:lokyilam@gsef-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