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早春の歌-優しいのMUSIC-
民生電氣 Minelectro INC.
2023-03-04(六)~2023-03-04(六)
早春の歌-優しいのMUSIC-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早春の歌-優しいのMUSIC-
早春の歌-優しいのMUSIC-

在四季分明的日本,此時的天氣逐漸轉為暖和,櫻花些許的綻放,城市尚未染上淡粉紅的場景,人們期盼著櫻花季的到來。 這樣的時節,走在街道上,逛著市集,來點柔軟溫柔的音樂應該是挺舒服吧。這次我們挑選以 Mr. children 、Spitz、羊文学的調性作為音樂基底,耳機裡收聽著舒服清新的搖滾,另外邀請 Katsuno(太空猴宇宙放送局)帶來特選Set,來邊緣人市集享受個舒服的早春午後吧!

說到早春,你會想到什麼場景呢?
在四季分明的日本,此時的天氣逐漸轉為暖和,櫻花些許的綻放,城市尚未染上淡粉紅的場景,人們期盼著櫻花季的到來。


這樣的時節,走在街道上,逛著市集,來點柔軟溫柔的音樂應該是挺舒服吧。這次我們挑選以 Mr. children 、Spitz、羊文学的調性作為音樂基底,耳機裡收聽著舒服清新的搖滾,另外邀請 Katsuno(太空猴宇宙放送局)帶來特選Set,來邊緣人市集享受個舒服的早春午後吧!

DJs
Woodo/Leeroy/Katsuno(太空猴宇宙放送局)
民生電氣 X 邊緣人市集 X Skyline Film 聯手呈現

活動名稱:早春の歌-優しいのMUSIC-
時間:3/4 14:00-19:00
地點:中山線型公園R9 邊緣人市集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捷運站線型公園( 捷運 R9出口)

發起單位:民生電氣 Minelectro INC.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586-5000#260

聯絡人 E-mail:minelectroin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