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海洋生態海洋生態
2222-未來選擇地
《2222》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綠屋行銷
2023-01-06(五)~2023-04-05(三)
2222-未來選擇地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222-未來選擇地
2222-未來選擇地

★「由未來人視角出發」的沉浸體驗故事。 ★「與國際名人、永續團體單位」共同合作的國內永續展。 ★滿足科幻迷、生態、親子、學生、綠色聚落的藝術展。
★永續目標:低碳乾淨展場,循環策展,結合在地品牌與綠色消費。

2222 不僅是一個天使數字,4 個重複的 2 也隱含多重選擇的二元性,
像是「未來」與「現在」;選擇「行動」或是「無作為」。「為了更好的現在」一個高度文明發展,但動植物幾乎消逝的世界。
人們運用科技裝置,穿越蟲洞看見多元宇宙,每一個孩童都有機會認識不同世界的樣貌。
當有了比較,人們開始思考身處的世界是否有機會,不一樣?

「只要誠心想做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幫忙達成。」人們遇見孕育時間的大樹,找到穿越時空方法,

一群被選中的人決定從2222年回到過去,用行動,改變命運!

《2222-未來選擇地》2023 台北必看展覽,因為我們都是「暖世代」
《2222-未來選擇地》2023 台北必看展覽,因為我們都是「暖世代」

洪水、霧霾、森林大火…極端氣候的災害頻繁發生在全球各地,然而聯合國倡議的永續發展指標、企業的 ESG 推動、學校的環境教育等,似乎離我們的日常很遙遠...

《2222−未來選擇地》2023 台北必看展覽,因為我們都是「暖世代」!是成長於地球暖化的世代,「永續」不再只是一個口號,它即將成為每一個人未來的生活行動指引,現在就做出Better Choice,也許你、我從來都不是個環保人士,但現在我們要有替未來做準備的常識!

由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綠屋共同創立的品牌「2222」,結合科幻與想像,訴說身處當下的我們,每一次的選擇都可能開展出一條全新的故事線,牽動著未來人所居住的世界,藉由故事的想像與生活態度的推廣,期許2023年的人們換位思考,生活中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共同創造出200年後更迷人的世界。

《2222-未來選擇地》每一個當下,都造就未來!
《2222-未來選擇地》每一個當下,都造就未來!

《2222-未來選擇地》每一個當下,都造就未來!
《未來選擇地》是 2222 作爲永續品牌跨出的第一步,由未來人故事作為鋪陳,運用四個展區空間,以電影敘事手法打造一場沉浸式體驗、低碳乾淨展場為永續目標,透過從 2222 到2023 時空的穿梭,展演一場未來與選擇的故事。

Zone 1:歡迎光臨廢棄城市,這是我家-2222
動植物絕跡的機械世界已是200年後未來人的日常景象,2222 是對生物多樣性充滿渴望的世界,孩童只能透過文獻、博物館認識生物,參展者將探索未來人的居所:廢棄城市,捕捉污染源機械獸,守護最後的生機。

Zone 2: 選擇的門:跨越海洋廊道-2122
通往2023的旅程中,我們聽見海洋生態的三種聲音,但那並不是出自海底生物的優游、也不是海水浪潮的拍打,那是什麼聲音呢?在充斥廢棄塑料的空間,透過三道門不同的選擇結果,思考人類如何與海洋共存共好。

Zone3:重新選擇:永續生活美學-2023
就如蝴蝶效應,要刮起改變世界的颶風就起於你日常的小選擇,所以成為擇善固執的永續公民吧!未來人邀請大家進入他們的餐桌,從感受、互動到行動,體驗永續的生活美學。理解實踐永續行動其實不必訴諸政府高層,從你待會選擇消費的晚餐就可以開始。

售票詳情
售票詳情

全票$350
雙人票$660
親子票$500
學生票$300
特惠票$200
*另有團體票優惠,歡迎來信聯繫售票小組 contact@2222future.com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西4館&西5館)

發起單位:《2222》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綠屋行銷

專案負責人:《2222》未來選擇地活動窗口

聯絡方式:02-2586-5000#260

聯絡人 E-mail:contact@2222fu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