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ESG永續發展|莫冬立—中小企業如何做ESG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
2023-02-20(一)~2023-02-20(一)
ESG永續發展|莫冬立—中小企業如何做ESG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ESG永續發展|莫冬立—中小企業如何做ESG
ESG永續發展|莫冬立—中小企業如何做ESG

莫冬立祕書長任職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二十多年,也曾擔任國際組織GRI 全球永續性準則委員會(GSSB)委員,在永續趨勢分析與企業永續策略、企業碳盤查、碳管理與氣候策略、企業永續報導、ESG評鑑等領域有深入研究,更是近年ESG永續相關講座、論壇、課程、研討會等重要場合爭相禮聘的重量級演講人;莫祕書長在「企業為何做ESG」與「企業如何做ESG」具有獨到見解與解決方案,同時也扮演著產業永續轉型的重要推手。

講座資訊
主講:莫冬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祕書長)
主題:中小企業如何做ESG
活動時間:2023年2月20日(一)晚上19:00-21:00
活動地點:上海銀行民生大樓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

參與對象
ESG相關職務從業人員
對ESG議題有興趣者
ESG零基礎者亦可

活動洽詢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
02-2531-6111*104 楊小姐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18:30開放入場,請盡早報到入座,及場地內禁止飲食。
2. 為記錄活動與宣傳等目的,主辦單位於活動現場將會進行錄影與拍照,報名即同意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當日影像再製播放權利。
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講座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上海銀行民生大樓3樓)

發起單位: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楊小姐

聯絡方式:02-2531-6111 #104

聯絡人 E-mail:sitaiwan@sm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