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2023台北金雕微電影展-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2023-01-12(四)~2023-01-12(四)
2023台北金雕微電影展-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
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

永續發展與我們共同的未來息息相關,然而其涵蓋面向廣而複雜, 要掌握最新趨勢有一定的障礙,為使大眾能更易理解永續,以嶄新、視覺化的方式,淺顯易懂地瞭解組織致力於永續之成果,特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鼓勵組織用多元的方式與利害關係人溝通永續成果故事。並希望藉由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解析永續影音,從企劃、腳本、最終呈現逐步拆解業界優秀永續微電影,藉由標竿學習提升作品品質,讓做好事的能成為口耳相傳的好故事。

🌟 2023 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

🔥 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 🔥

💣 如何把好事說成一個好故事!把好事傳播更遠?

💣 如何在訊息爆炸的年代裡讓利害關係人真正看到企業永續作為?

💣從ESG 與影像工作實務結合的案例中,掌握ESG最新趨勢



永續發展與我們共同的未來息息相關,然而其涵蓋面向廣而複雜, 要掌握最新趨勢有一定的障礙,為使大眾能更易理解永續,以嶄新、視覺化的方式,淺顯易懂地呈現組織致力於永續之成果,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特舉辦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鼓勵組織用多元的方式與利害關係人溝通永續成果故事。

也希望藉由永續影音躍升工作坊,解析永續影音,從企劃、腳本、最終呈現逐步拆解業界優秀永續微電影,藉由標竿學習提升作品品質,讓做好事的能成為口耳相傳的好故事。

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 13:30-14:40

活動地點:
實體活動:台灣永續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 8F-9)
線上會議:Microsoft Teams 通訊軟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月11日(三) 止。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聯絡人:張先生 02-2769-8968 #832 /giftchang@taise.org.tw

活動地點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8樓-9 (台灣永續會館)

活動嘉賓
  • 盧建彰
    創意人、廣告導演
    盧建彰
  • Christine
    HPE 企業永續環境部資深協理
    Christine
  • 王耿瑜
    電影創作聯盟 理事長
    王耿瑜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張先生

聯絡方式:02-2769-8968 #832

聯絡人 E-mail:giftchang@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