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回收GO環保」塑造好榜樣
zero zero 拆車夢工廠
2022-12-22(四)~2022-12-30(五)
「回收GO環保」塑造好榜樣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回收GO環保」塑造好榜樣
「回收GO環保」塑造好榜樣

先別丟!你知道喝完飲料的PP塑膠杯回收再製後變身全新購物袋 ✨

你知道喝完的PP塑膠飲料杯,正確回收後透過大豐環保專業再生處理就能再次翻轉它的生命,變身生活常見的文具品(例:筆記本、原子筆、尺等...),2022更進軍時尚圈,榮登成為《臺北時裝周》紀念提袋 ✨

究竟關於背後的塑膠再生循環力是什麼呢 ?
當我們把PP塑膠杯丟入資源回收桶後,經過大豐環保的回收廠物料分選、打包,再依材質進到對應的再生處理廠,進行揀選、粉碎、清潔等程序,以確保原料品質。接著以高溫熱熔技術,將塑膠碎片熔成膏狀,再經過濾化、抽料造粒、及嚴密物性檢驗,最終製成高品質「PP材質再生塑膠粒」,邀請您現場觸摸還能看到首次展示的多款再生商品 !

所以說:「其實塑膠沒有想像中不好」, 在使用塑膠製品時,該如何兼顧友善環境與生活的便利性呢?大豐環保的再生技術,把回收後5號PP塑膠杯製造成再生塑膠粒,打造多款環保商品 (例如:筆記本、尺、文件夾等文具品 ),藉此提升環保意識,創造綠色好感,這只是永續議題的序章,未來會有更多塑膠再製商品問世,也改變大眾對塑膠萬惡印象。

《塑膠再生展活動》 就在全台首座廢車打造的觀光工廠 !
《塑膠再生展活動》 就在全台首座廢車打造的觀光工廠 !

《塑膠再生展活動》 就在全台首座廢車打造的觀光工廠 !
zero zero 拆車夢工廠,賦予廢車輛新生命,老舊跑車變身時尚家具,打造熱門親子室內景點,更是社群知名打卡景點, 拆車夢工廠內,處處都是創意驚喜!一樓以新世界為概念,帶入和蒸氣龐克年代發展同等重要的浪漫主義;二樓的星際冒險,融入蒸氣龐克的風格營造,帶領探險家們遨遊在空間與時間線裡,現實與過去和未來的交錯,用”心”的視角眺望生命。讓我們透過友善效率的深度體驗,開啟你對環保創造的新認識。

🔥活動限定好禮免費送
1. 自備15個空PP塑膠杯,可獲臺北時裝周紀念袋乙個+免費拆車夢工廠入場乙次《平日週二至週五限定》(限量50個,發完為止)
2. 現場拿空PP塑膠杯入鏡拍攝,打卡背板的任一#TAG 上傅至個人IG貼文,獲再生2023年曆卡乙張(限量100張,發完為止)

活動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38號(活動處:拆車夢工廠售票亭旁)

活動時間:2022/10/22(五)~2022/12/30(五)

注意事項:
1. 參加任一活動者,需完成上述條件交由現場工作人員確認方可領取指定獎品(每人每一IG帳號限各領乙份)
2. 獎品皆限量依現場庫存為主,提前發完將不另公告或發放替代獎品
3. zero zero拆車夢工廠保有本活動調整、停止之最大解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南市永康區復興路38號 (zero zero拆車夢工廠)

發起單位:zero zero 拆車夢工廠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80-080-8717

聯絡人 E-mail:service@zerozer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