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挑戰食的N種可能 共創永續新未來
食力foodNEXT
2022-12-06(二)~2022-12-06(二)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挑戰食的N種可能 共創永續新未來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挑戰食的N種可能 共創永續新未來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挑戰食的N種可能 共創永續新未來

人類生存必得仰賴飲食,而飲食供應穩定性仰賴地球環境的健康與否,飲食產業要想從疫情困境中復甦,必得先啟動永續作為、扭轉固有的產業模式,才能如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新生,找到飲食的N種可能。 華文世界第一家以「飲食」為報導主軸的獨立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自2019年創辦台灣唯一飲食產業專業評鑑「食創獎」,盼能藉由獎勵轉危為機、朝創新之路帶動台灣飲食產業持續突破,為飲食消費環境創造新價值。「FIA 2022飲食創新大論壇」,將從「飲食永續」出發,帶您開啟飲食新視野!
飲食產業面對消費趨勢不斷轉變,國際情勢從全球通膨到烏俄戰爭的糧食供應危機,生產成本層層疊加的內外挑戰夾擊,都傳達出同一個訊息、也是不可逆的趨勢:「永續」。

飲食產業要想從多重困境中復甦,必得先啟動永續作為、扭轉固有的產業模式,才能如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新生,找到飲食的N種可能。

華文世界第一家以「飲食」為報導主軸的獨立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自2019年創辦台灣唯一飲食產業創新專業評鑑「食創獎」,今年【飲食創新大論壇】將邀請飲食產業界重磅領導者,齊聚一堂分享飲食永續如何創新及實踐,絕對是關心飲食趨勢及產業創新的你不容錯過的年度大會!

✪活動時間|2022年12月06日(二) 14:00-17:4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議程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議程

《活動說明》
1.報名贈送《食力》好禮包(紙本季刊第29期乙本+創新好禮)
2.活動現場採自由入座不劃位,建議儘早至現場報到
3.活動現場將提供簡易輕食,並使用環保杯及環保餐具,也歡迎自備餐具。
4.活動前2天將以email通知提醒活動資訊
5.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時間、地點、講師、內容及參加名額之權利
6.如有任何問題或有企業團體報名需求,請電洽02-2351-8831#606(週一~週五 10:00~18:00)

《注意事項》
・所有人員入場前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相關異動訊息公布或票務相關事宜,可隨時於臉書活動頁查詢獲得第一手資訊,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前如遇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由主辦單位以民眾安全為考量,活動將以延期或取消,參加民眾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有權將此項活動之錄影、相片於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本活動網站與刊物上暨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相關活動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報名完成代表您已同意《食力傳媒》使用者條款與隱私權聲明:報名活動必須同時同意活動期間所拍攝到參加者相片肖像,做為《食力傳媒》後續花絮報導,集團行銷或社群曝光宣傳使用。

※有關肖像使用權參閱下列事項:
1.主辦單位及執行團隊謹遵守肖像為紙本雜誌報導、網路報導與影音花絮之使用,非其他用途。
2.參加者同意拍攝肖像歸主辦單位所有,並可依上述需要,製作剪輯或說明。
3.主辦單位已事前徵求參加者同意,事後不再另行通知。

食力foodnext
2022 FIA【飲食創新大論壇】挑戰食的N種可能 共創永續新未來
2022-12-06(二) 14:00 ~ 17:40

活動地點

臺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樓 (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

發起單位:食力foodNEXT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351-8831#606

聯絡人 E-mail:service@foodnex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