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Eyes on me! 設計師的簡報提案思維
桃園設計庫
2022-11-12(六)~2022-11-12(六)
Eyes on me! 設計師的簡報提案思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講師過往作品
講師過往作品

首圖:講師:陳彥彰 Akira Chen 過往作品
好點子,需要好提案。 人類瞬間的專注力只有8秒,長時間專注只有18分鐘,掌握會議節奏變成了提案成功的重要關鍵。 簡報怎麼列架構才能簡潔扼要、命中客戶好球帶?怎麼讓客戶越聽越入勝,整個會議室都是我的沉浸式劇場? 讓我們跟著在於廣告界耕耘多年的新眺創意實驗室總經理 Akira,建立具商業與廣告角度的提報思維,聚焦提案 Eyes on me!

👀關於講座

好點子,需要好提案。
人類瞬間的專注力只有8秒,長時間專注只有18分鐘,掌握會議節奏變成了提案成功的重要關鍵。
簡報怎麼列架構才能簡潔扼要、命中客戶好球帶?怎麼讓客戶越聽越入勝,整個會議室都是我的沉浸式劇場?
讓我們跟著在於廣告界耕耘多年的新眺創意實驗室總經理 Akira,建立具商業與廣告角度的提報思維,聚焦提案 Eyes on me!


本課程適合:
①設計相關科系 #學生
②常常對提案感到頭痛的 #接案工作者
③想了解商業運作模式的 #設計師
④想提升 #簡報品質 的人

課程難度:
⬜入門
✅進階

課程三大重點:
❶簡報的架構與編排
❷提案表達思維
❸精彩案例分析

👀當日流程
13:15~14:20|講者時間
14:20~14:30|中場休息
14:30~15:10|講者時間
15:10~15:30|QA
15:30|大合照

✸Accupass報名成功即可搶先偷問喔!
*無故缺席累積滿兩次者,將影響後續報名權益。請務必準時出席或提前告知喔!

📣偷偷說:桃園設計庫會員招募中!加入即可於下堂課程搶先卡位

關於講師
關於講師

陳彥彰 Akira Chen
https://hbcreativelab.com/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學士學位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美術研究所 碩士學位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設計學院 博士候選人

於創集團旗下Heartbeat Creative lab
(新眺創意實驗室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藝人經紀/歌曲創作音樂人

現任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 助理教授

廣告資歷21年以上(WPP.奧美集團、法國Publicis集團)
目前擔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曾擔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學學文創之創意課程講師、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與多媒體設計系、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互動系、世新大學公廣系、銘傳大學、黎明技術學院、
實踐大學、元智大學、輔仁大學、德明財經大學、建國科技大學之專題講師
以及擔任台灣米其林輪胎之品牌內部訓練課程講師
中國 寧夏 建發大閱城集團 企業講師
台灣膳魔師之品牌內部訓練課程講師
台灣安麗之品牌內部訓練課程講師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證基會、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受邀之創意講師

廣告獲獎豐碩:
印度IAA金棕梠(金獎與全場大獎)
廣告獎時報廣告網路金手指獎、時報廣告獎、亞太廣告獎、4A廣告獎、
China Golden mouse digital marketing Award、中國ROI.金投賞網絡營銷獎、
龍璽廣告獎、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獎等、Golden Pin設計獎、紅點設計獎、
The Work 2015、ECI Award(國際艾奇獎)、PMMA –Black Dragon、China Top Digital 2018 金獎/銀獎/專項獎、TAIWAN TOP STAR AWARD、2017~2020年Campaign brief 評鑑為台灣第9名之創意公司

活動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6樓 (面對財神廟最左邊長廊B電梯)

發起單位:桃園設計庫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3-492-6679

聯絡人 E-mail:tydesigncoo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