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貧窮終結貧窮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2022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國際標準×永續金融 共構ESG生態系
BSI 英國標準協會
2022-11-17(四)~2022-11-17(四)
【2022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國際標準×永續金融 共構ESG生態系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國際標準×永續金融 共構ESG生態系
【2022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國際標準×永續金融 共構ESG生態系

2022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將灌輸國際標準 VS 永續金融發展的養分以傳動生態系統運行,而生態系的構成需同時具備協作及自發性的成員,「協作能量」成員代表,邀請到科技轉型及循環創新的企業暢談分享,「自發力量」成員代表則由金融產業暢談經驗。

2022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三大亮點不容錯過
沒人能置身事外,如何以綠色金融建構企業永續生態系?
氣候變遷是「全世界的危機,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而金流將會是掌握永續發展成敗的關鍵

近年,金管會積極透過推動企業貸款、個人投資、發行金融產品等綠色金融機制,引導各類型企業及投資人重視ESG議題,在持續獲利及永續發展之間取得平衡,達成2050淨零轉型。關鍵時刻,企業的領導者們該如何借重綠色金融的力量強化經營韌性,落實永續發展目標,為邁向轉型、升級的路上引進新活水?

2022 BSI 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將灌輸「國際標準 VS 永續金融發展」的養分,第一手分享最新國際趨勢及標準發展,以轉動台灣永續金融生態系統運行,三大亮點不容錯過:

一,國際標準×永續金融共構ESG生態系
生態系統裏強調「開放」、「共贏」,具規模的領頭羊事業體將是引領產業淨零變革、永續成功的關鍵。時代驅動下,綠色金融正扮演著這樣的角色,逐步以經濟影響力帶動產業落實ESG永續作為。本場次將由BSI 英國標準協會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為您帶來第一手的真知灼見。

二,綠色投資驅動低碳經濟
綠色投融資趨勢發展與影響所及,將由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技術長鄭仲凱及BSI香港專家Raymond Lui,細說國際、國內永續分類標準及國際永續金融標準(PAS 7341 & ISO 32210 & TCFD & CBI),並以實際案例說明、對照臺灣永續金融發展的脈絡,為您推進轉型金融對產業帶來的未來變革。

三,科技加乘×社會創新 達成淨零目標
目前許多產業仍在淨零的起步階段,如何透過各種新興科技、社會創新的協助,在2050淨零排放中異軍突起?此次年會邀集 Google、裕融企業、大云永續科技等講者,為您分享結合ESG的關鍵發展進程、行動面向,以及如何運用自身優勢,打造永續生態系。

年會中舉行的2022「永續韌性獎」企業表揚典禮,獎項精神除了砥勵國內在永續 ESG 各面向(永續報告、SDGs)成效傑出及具備引領風範的企業,也藉此難得盛會,促進產、官、學間近距離互動交流,為您的企業打造永續韌性體質的根基!

誠摯邀請您參加 「2022 BSI 永續標準管理年會」,共同創造永續創新的精彩未來。座位數量有限,即刻免費報名。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台北圓山大飯店10樓 國際會議廳)

發起單位:BSI 英國標準協會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656-0333

聯絡人 E-mail:infotaiwan@bs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