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當社會創新相「育」ESG創新】交流派對&體驗活動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社創推廣團隊
2022-10-29(六)~2022-10-29(六)
【當社會創新相「育」ESG創新】交流派對&體驗活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10/29【當社會創新相『育』ESG創新】交流派對&體驗活動

【什麼是社會創新】
「社會創新」是藉由科技或商業模式的創新應用,改變社會各個群體間的互動關係,並從這樣的改變中,找到解決社會問題的新途徑,也就是用創新的方法來解決社會問題。

👉️本活動提供永續創新教育服務之社創組織簡介:https://reurl.cc/4p9lQ2


【活動簡介】
📢 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106、108會議室(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 日期:10/29(六)
1. 交流派對:上午11:00至13:00(10:30開放報到)
2. 體驗活動:下午13:00至15:00(12:30開放報到)
📢 活動費用:無(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 適合對象:
■ 需跨部門(策略、生產、研發、設計等部門)溝通永續思維並產出共識行動之公司單位。
■ 需促進永續體系建構(金融財務、會計、法律、人資)之公司部門。
■ 關注教育議題、重視永續人才培育與知識傳遞的研究、教育機構。
■ 需大量政策對話與重視消費者教育之公部門、產業公協會、B2C企業。
■ 對社會創新、ESG創新議題有興趣之企業主、團隊管理者。
※交流派對之報名將採審核制(體驗活動則開放對本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報名),若您非本次適合對象,可留意社會創新平台其他活動資訊,或來電02-23660812#322 社創推廣團隊洽詢。

🎈交流派對(含午餐時間,11:00~13:00)🎈
邀集國內關注ESG永續議題之產業先進、單位、民眾與社會創新組織一同對話永續的創新行動,並以社會創新如何加速公司內部永續文化形塑方案、協助企業產出ESG行動實例為核心,促進公司推動永續治理的更多可能。並接續午宴享用時間,在放鬆心情與滿足味蕾之中,促進產業先進與社創組織交流的愉快時光。

🎈體驗活動(13:00~15:00)🎈
分有A場次:《我們的福爾摩沙》永續桌遊體驗、B場次:感官創造同理心,直覺創造永續力,邀請參與者透過親身體驗活動,拉近與永續的距離。

活動地點

臺北市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台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社創推廣團隊

專案負責人:鄒小姐

聯絡方式:02-23660812#322

聯絡人 E-mail:sipromotion@sm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