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土予人—自然生活系列小課程
撿拾碎光工作室、 登山補給站
2020-06-24(三)~2020-12-13(日)
土予人—自然生活系列小課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土予人——自然生活系列小課程】-撿拾碎光工作室 ✕ 登山補給站
撿拾碎光工作室與 登山補給站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半日小課程,讓在城市裡暫且抽不出身來趟遠行的你,也能夠進入野地、接收大自然裡的訊息,認識在我們周遭,土地已為我們準備好的一切豐盛。

食、衣、住、行,現今社會中人們已習慣仰賴科技的快速與便利,逐漸遺忘自身有著和自然合作的各種潛力-其實這塊土地已為所有的生命預備了一切所需!從升起一把小火,到食物的保存、料理,學習自然纖維的應用,閱讀野地裡動物的蹤跡,甚至是在山林間搭建一處棲身之所;透過這十一門課程,我們將引領各位回歸本初,學習各種傳統智慧和古老技藝,重新認識人們與土地的悠遠連結。

邀請下午還有會要開的你,一起來到樹下小歇!

活動地點

新北市烏來區

發起單位:撿拾碎光工作室、 登山補給站

專案負責人:登山補給站

聯絡方式:02-23066266

聯絡人 E-mail:keepon.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