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MetoWe with Impact Hubs! 跟全球的 Impact Hub 一起擴大永續影響力!
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2022-09-24(六)~2022-09-24(六)
MetoWe with Impact Hubs! 跟全球的 Impact Hub 一起擴大永續影響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MetoWe with Impact Hubs! 跟全球的 Impact Hub 一起擴大永續影響力!
MetoWe with Impact Hubs! 跟全球的 Impact Hub 一起擴大永續影響力!

Me 是行動的最小單位,而 We 則是由 Me 集合而成,在今年的 #MetoWe 線上活動中,我們希望聚集來自全球的 Me,一起形成對於全球永續發展有影響力的 We!在家上線,你也可以跟 Impact Hub 一起掌握全球的永續發展!

➱ Global Goals Week 是什麼?
每年九月聯合國主辦 Global Goals Week,邀請全球的組織及個人以行動響應永續發展, 以 「Bring Awareness, Action, and Accountability i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為目標,希望提升全球公民的永續意識,促使他們行動並將永續行動視為己任。而今年 Impact Hub Taipei 很榮幸能作為合作夥伴加入 Global Goals Week!​

➱ #MetoWe 是什麼?
Impact Hub 是全球最大的社會創新網絡之一,而作為網絡其中的一員,今年 Impact Hub Taipei 發起了 #MetoWe 線上座談來響應 Global Goals Week。我們邀請了其他 7 個 Impact Hubs 共同參與,線上座談將持續 14 小時不間斷地在 Gather Town 上進行,每一個 Impact Hub 將會負責分享與一項「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行動 !除此之外,我們也依據各個永續發展目標的內容設計了線上展區,讓全球的夥伴一起認識更多 SDGs 的創新解方!

➱ Impact Hub Taipei 場次


而在本場活動中,Impact Hub Taipei 將以 「私部門成為推動永續發展的助力」為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本次座談,讓來自各國的座談參與者及 Impact Hubs ,看見臺灣私部門如何透過「 SDG 17 促進目標的夥伴關係」來實踐企業的永續行動 ,將企業的影響力擴大與在地化!

➱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 2022 年 9 月 24 日 (六)14:00-15:00

❙ 活動地點 ❙ Gather Town

❙ 活動形式 ❙ 講者分享影片播放 + Facebook 直播

❙ 活動流程-Impact Hub Taipei/SDG 17 ❙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及活動引言
14:05-14:20 Impact Hub Taipei〈私部門X公部門:我們如何打造跨域的永續影響力?〉
14:20-14:35 IKEA Taiwan〈私部門X第三部門:我們如何打造永續家園?〉
14:35-14:55 展場介紹暨結語

也是關心永續發展的夥伴嗎?
IMPACT HUB TAIPEI邀請你成為全球永續行動的一份子,
跟著我們一起FROM ME TO WE!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

活動嘉賓
  • 張士庭 Oliver Chang
    Impact Hub Taipei 共同創辦人
    張士庭 Oliver Chang
  • 汪慶怡 Linda Wang
    牛奶集團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宜家家居北亞區永續發展經理(台灣、香港、澳門)
    汪慶怡 Linda Wang

發起單位: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700-3665

聯絡人 E-mail:hi.taipei@impacthu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