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傳承創新 · 翻轉新北】青年論壇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天下雜誌
2022-09-30(五)~2022-09-30(五)
【傳承創新 · 翻轉新北】青年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傳承創新 · 翻轉新北】青年論壇
【傳承創新 · 翻轉新北】青年論壇

科技的改變與進步,加速了全球創業風潮,經濟型態由「效率驅動」轉向「創新驅動」發展,新創事業不只為國家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促使產業轉型升級,更活絡國家經濟的型態。而許多大企業也紛紛尋找創新轉型作法,或攜手具成熟商業模式的新創公司開展新的可能,為企業建立新觀念、新模式,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思維搭起結合新橋樑。 新北市政府及天下雜誌攜手,希望透過【傳承創新 · 翻轉新北】青年論壇,引領青年以及新創企業們邁向創新發展的未來!

備註說明:

1. 因席次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形式變更及活動報名審核之權利。
2. 為配合防疫措施,若額溫超過37.5度、過去21天曾有旅遊史、曾有感冒症狀等,婉謝入場,並建議與會者全程佩戴口罩。



個資聲明同意:

當您填表完成簽名或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並送出資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本聲明暨同意書的所有內容。
本活動由【新北市政府】與【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統稱我們)為本服務之目的向您蒐集、處理、利用您的資料包括您的【姓名、電話、Email、工作資訊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通過遞交此表格,您確認同意我們按照隱私權聲明存儲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新北市政府】可能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營銷用途。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我們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5)請求刪除。關於您的權益如有任何疑慮,敬請詳閱天下雜誌隱私權同意書(個人資料聲明同意書)。

活動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1號17F (新光人壽新板金融大樓 17 樓會議廳)

活動嘉賓
  • 吳迎春
    天下雜誌 董事長
    吳迎春
  • 涂正翰
    Beseye 雲守護安控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暨執行長
    涂正翰
  • 鍾馥如
    易福社會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鍾馥如
  • 黃亦筠
    天下雜誌 主筆
    黃亦筠

發起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天下雜誌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 02-2586-5000 #260

聯絡人 E-mail:sitaiwan@sm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