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永續同樂會」系列活動: 一起種樹趣!
願景工程基金會
2022-10-01(六)~2022-10-01(六)
「永續同樂會」系列活動: 一起種樹趣!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永續同樂會」系列活動: 一起種樹趣!
「永續同樂會」系列活動: 一起種樹趣!

願景工程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繼前兩年陸續在新北金山、雲林及桃園種下數千棵樹苗後,今年三度攜手,邀請願景讀者一起來種樹,將於台南、宜蘭再種下希望樹苗。 首先登場的台南場位於台江國家公園的網仔寮沙洲,近年來網仔寮沙洲嚴重內縮,為了保護沙洲、防沙固土,本次預計種下台灣原生樹種之一的「欖李」,由專業志工教學、示範,再由參與者親手完成種樹,過程中也能撿拾海廢,一邊種樹、一邊淨灘,為環境貢獻雙重心力。 透過行動,讓永續不再是口號,讓我們一同呵護這顆我們所生活、也只有一個的美麗地球。

 ——為未來種一棵樹,共續永續環境——
【日期】2022 年 10 月 01 日(六)
【時間】09:30 - 12:00
【地點】台南七股南灣碼頭遊憩區(在此集合後一起乘船至種樹區)
【共同主辦】願景工程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報名注意:
(1) 停車資訊:搭船碼頭附近可停車(停車位數量:約10個)
(2) 種樹樹種:欖李
(3) 活動內容:種樹為主,順手淨灘
(4) 因種樹地點鄰近水域,考量漲潮後兒童活動之安全性,本活動不開放10歲以下兒童參與,現場須請家長出示健保卡檢核兒童年齡。
(5)為避免受傷,請務必穿著長袖衣物及雨鞋,並自備遮陽物品,若無雨鞋裝備,考量安全,現場不能參與種樹行動。
(6) 您知悉報名參與本活動即代表同意訂閱願景工程基金會電子報,未來我們將不定期發送本會新聞及活動訊息給您。

活動地點

臺南市七股區南灣碼頭遊憩區

發起單位:願景工程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2-2586-5000 #260

聯絡人 E-mail:contact@visionproje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