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9/20(二)青創啟動金貸款申請攻略暨諮詢講座
新創基地
2022-09-20(二)~2022-09-20(二)
9/20(二)青創啟動金貸款申請攻略暨諮詢講座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9/20(二)青創啟動金貸款申請攻略暨諮詢講座
9/20(二)青創啟動金貸款申請攻略暨諮詢講座

與華南銀行合作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來為大家指點迷津。除邀請青創啟動金獲貸企業-島島有限公司經驗分享外,並安排華南銀行專家說明貸款申辦的重點,還可以預約課後諮詢,現場協助貸款申辦相關問題評估及建議。

【如何報名】
1.一般上課票券:僅參與課程講座者
2.上課+課後諮詢票券:想參與講座+課後諮詢者
*以上票券請擇一領取,不要重覆領囉!

【這堂課要講什麼】
政府每年編列預算,為創業者提供相當豐富的資源,除了有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更有獎補助、貸款、投資等資金協助。創業之初的團隊和企業,卻常常苦於不知有哪些合適資源可以善用,或申請時的繁瑣規範讓人望之卻步。

100萬元以下青創貸款申請流程簡化,一站式服務、單一窗口諮詢,100 萬元以下的小額青創貸款,以表格申請取代計畫書,7天內完成審核
快跟著新創基地做好功課,讓你繞過不必要錯誤、取得關鍵資源,增加創業成功機率!

本次新創基地與華南銀行合作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來為大家指點迷津。除邀請青創啟動金獲貸企業-島島有限公司經驗分享外,並安排華南銀行專家說明貸款申辦的重點,還可以預約課後諮詢,現場協助貸款申辦相關問題評估及建議。

【課程重點有哪些】
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介紹、申請重點
聽聽獲貸企業申辦的實務經驗與分享
申請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的秘訣與諮詢討論
【課程怎麼進行】

1345-1400 報到
1400-1405 活動開場
1405-1425 新創團隊資金運用及申辦經驗分享/島島有限公司 許傳杰創辦人
1425-1505 政府創業貸款申請實務/華南銀行 李毓茹 中級資深專員
1505-1630 現場交流及分組聯合諮詢/華南銀行代表(限額10名,採多對1諮詢)

*因諮詢名額有限,若有需求請選取諮詢票卷並填妥問題(請符合貸款申辦主題),無故缺席者將影響未來諮詢資格

若為其它創業問題,請另外申請新創基地諮詢服務
https://reurl.cc/jqvM7y

【講師是誰】
島島有限公司 / 許傳杰 創辦人
島島致力於提供遊戲化學習的服務,目前預計提供適合親子同樂的戶外實境遊戲APP,遊戲內容特別依孩子的學習認知進行設計,透過手機,引導孩子能夠有更多實景的探索並增加與在地的互動,透過神話、傳說、異聞、 歷史等原創故事,親近在地的歷史與文化,進而思考當代的多元價值與多元議題。

華南銀行 / 李毓茹 中級資深專員
秉持信賴、熱誠、創新三大經營理念

•健全經營的銀行
在金融環境急速變遷的今日,維持一個令客戶信賴的空間,是金融業的社會責任,更是華銀的存利基礎。為贏得客戶完全的信任,健全經營,提高績效,保障顧客權益,一直是華銀的首要職責。

•服務親切的銀行
熱誠的心,是華銀對客戶最誠摯的服務信念。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迅速便利的服務與親切的表情,讓客戶感到滿意,是華銀全體行員的共同理念。

•追求卓越的銀行
配合社會的發展,把握社會的需求,改善並充實商品服務內容,是華銀創業以來堅守的原則。除積極發展新種業務外,不論在硬體的外觀,或軟體的服務品質,均以突破傳統的保守觀念,及追求創新的卓越表現自許。

【注意事項】
•請務必確認時間允許再行報名。
•請留意活動時間:講座14:00、諮詢15:00(若您的創業問題諮詢完畢即可離場)。
•本活動是"諮詢講座","非課程",無法計入申請創業貸款所需學習時數。
•諮詢需事先報名且有名額限制,請勿攜伴參加,恕無法接受現場臨時報名。
•諮詢服務屬於政府免費資源,若有事無法前來,請務必活動前一上班日下午16:00前來電0800-589168#2告知取消,以利資源合宜分配,若當年度累積兩次不克前來卻未通知,將來不再受理您的諮詢申請,敬請愛惜使用,謝謝!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協辦單位:華南銀行、島島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111/9/20(二) 14:00~16:3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樓208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新創基地 童先生 0800-589168 #2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活動嘉賓
  • 講師
    華南銀行
    講師
  • 許傳杰
    島島有限公司 創辦人
    許傳杰

發起單位: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窗口

聯絡方式:0800-589-168

聯絡人 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