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111年「青藝力-永續新生」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
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2022-08-01(一)~2022-09-18(日)
111年「青藝力-永續新生」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111年「青藝力-永續新生」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
111年「青藝力-永續新生」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

「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再生藝術創作計畫」的主旨除了提供青年藝術家展示的平台,同時結合企業資源為藝術家開拓通路,推動企業實踐企業ESG之外,也期望能達到青年藝術家在鑄造與詮釋藝術未來的定位時,能考量並意識社會議題與環境議題,從藝術的角度結合反思當代問題,引導青年藝術家在文化與藝術上的成就,並培育文藝人才及推動其職業發展。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主辦單位: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報名時間:
1. 徵件時間:2022年8月1日20時起至2022年9月18日24時止
2. 參與徵件者須於徵件時間截止前完成各項資料發送至青藝力活動專屬郵箱,如逾截止時間未寄送成功,視同未報名完成。

┃報名資格:
1. 不限中華民國國籍,凡對本計劃有興趣之18-40歲(含)之青年(1982年-2004年出生者),皆可免費以個人或團隊(團隊不超過3人)報名參賽。
2. 每位參賽者所提參賽作品件數不超過2件。

┃徵件要求:
1. 作品只需使用本計劃5家合作企業提供之5個環保廢料主題擇其一作為主要或部分媒材(其他輔助創作之媒材不限)應用到創作中,不限立體或平面作品。
★特別注意:參賽者每個參賽作品必須從5個環保廢料主題擇其一作為主題進行創作,但也可以使用其他主題廢料作為輔助材料,只需於企劃書中說明清楚即可。
2. 作品大小規定
a.平面:作品大小為20號到50號之作品皆可
b.立體:作品長、寬、高分別大於等於30公分,但是分別不得大於100公分。

3. 關於5個環保廢料主題
┃合作企業 - 環保廢料主題
1.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電子廢料
2.金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漁網廢棄物
3.綠化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金屬廢料
4.上評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紙類廢料
5.三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玻璃瓶廢棄物

★ 5家合作企業之環保廢料介紹及圖片請去網站“青藝力-下載專區”(https://newwish.com.tw/download/)下載。
參賽者如需現場考察參賽主題企業之廢料情況,請於8月19日前聯繫青藝力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將會統一安排時間參訪企業,相關交通費用需參賽者自行承擔。

┃報名方式:
本計劃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青藝力-大港企業永續再生藝術創作計畫」網頁(https://newwish.com.tw/yartpower/)下載《青藝力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徵件簡章》及相關報名申請資料(包含報名申請表、作品資料表等),填寫完後郵寄至青藝力活動專屬郵箱(youthartisticpower@gmail.com)。

★特別注意:對本藝術創作甄選媒合活動有興趣之參賽者需配合填寫《藝術創作主題選擇 調查表》(https://forms.gle/YnRB3XajQvbSeF446)。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7-3857720 顧小姐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得經本主辦單位修正補充之,並隨時公告於「青藝力」網站。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新願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顧小姐

聯絡方式:07-3857720

聯絡人 E-mail:newwish.ar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