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與大師有約】2022九月場|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 tiia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2022-09-05(一)~2022-09-27(二)
【🔔與大師有約】2022九月場|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 tiia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與大師有約】2022九月場|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 tiia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與大師有約】2022九月場|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 tiia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與大師有約】
是由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社創中心)與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tiia)合作的公益諮詢活動,將安排影響力投資、及各界專業領域大師在社創中心與您進行一對一的實體諮詢幫助創業者解惑。

※注意事項※
1. 僅接受線下於社創中心進行諮詢。
2. 一次諮詢以一小時為限,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第一場|
09/05(二)14:00-16:00
彭德仁 律師|元亨法律事務所

💡諮詢面向
法務

💡關於大師
美國NEX Foundation 董事
社團法人台灣未來協會法務長
跨國科技新創公司法律顧問
社團法人全球小紅帽協會法律顧問

🌎🌍🌏🌎🌍

第二場|
09/14(三)09:30~11:30
陳秀涵 創辦人暨首席商業顧問|聚吉良策有限公司

💡諮詢面向
組織管理、團隊溝通、商業模式、經營成長
(產業範圍:零售業、科技服務業、一般服務業、餐飲業、行銷公關業、專業服務業、科技業、平台服務業、社會創新服務等)

💡關於大師
社創孵化器 創業導師:
慈濟基金會、Teach for Taiwan、Impact Hub Taipei、新北市政府創育計畫

理事:
DFC 臺灣、E+中華創業家創業跨界交流協會

高階主管幕僚:
全聯福利中心、網聯科技、帝幔居家集團

Vicky 為聚吉良策創辦人於2019、2020、2021擔任慈濟基金會青年社會創新加速計畫總導師與商業模式業師,亦同時給予社創組織個別1on1陪跑輔導。

🌎🌍🌏🌎🌍

第三場|
09/27(二)14:00~16:00
侯家楷 經理|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諮詢面向
影響力
商業模式

💡關於大師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經理
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理事暨校園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社會創新永續發展協會副秘書長
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理事
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常務理事
社會設計永續發展協會理事等無給職幹部

侯家楷是投入ESG永續發展、社會創新、社會企業、衝擊評估與管理、衝擊投資、非營利組織、合作事業、地方創生轉型創新的資深幕僚與實踐者,專業背景為社會學及企業管理,也是台灣少數橫跨營利、非營利、創新單位的整合性專業人士。

他曾陪伴連鎖、零售、科技、金融、能源、農業等跨領域產業制定企業社會創新策略,包含:藍圖與營運地圖擘劃、行動方案設計及執行計畫落實、合作夥伴串聯等。他亦協助我國第一個以社會影響力投資社會企業的公益信託(社會福祉及社會企業公益信託循環基金)成立,並受命擔任創辦人助理,推動影響力投資之研究與實踐。

🌍🌏🌎🌍🌏

💡關於TIIA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
Do Well by Doing Good.行善致富。
https://tiia.tw/

💡關於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106年起將原空軍總司令部打造為「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從軍事情報的傳遞中心,蛻變成社會創新的交流與傳遞聚落。
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營造創新創業的實證場域,發掘多元社會創新模式。
同時提供展演空間、活動場域、及團隊培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InnovationLab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ocial_innovation_lab/

活動地點

臺北市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發起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專案負責人:劉小姐

聯絡方式:02-6631-5055#122

聯絡人 E-mail:socinla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