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SERT x 政大EMBA校友會社企獎學金
SERT社會福祉及社會公益信託循環基金、政大EMBA校友會
2022-08-12(五)~2022-09-02(五)
SERT x 政大EMBA校友會社企獎學金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作為社企創業主,需要更好的方法提升組織效能嗎? 作為影響力創造者,想要擴張營運規模的機會嗎?  迫不及待報名了嗎?
作為社企創業主,需要更好的方法提升組織效能嗎? 作為影響力創造者,想要擴張營運規模的機會嗎? 迫不及待報名了嗎?

社企獎學金簡介:
SERT自2017年起,持續與政大EMBA校友會共同推動「社企獎學金」,支持社會企業創業主就讀「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共同提供1-2名社會企業創業主一年期課程全額獎學金,提升經營管理專業能力,累積專業管理能力並拓展人際網絡,帶動社企成長並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

報名方式:
1. 請由此處(https://bit.ly/3Aj3fLp​)下載,並完成填寫、備齊相關檔案
2. 將備齊之四項資料於 9月2日(五)18:00 前將申請表之掃描檔及word檔回傳至official@sert.tw
(1) Email主旨:SERT_社企獎學金申請_申請者姓名
(2) 檔案名稱:SERT_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第十期入學暨獎學金申請表_申請者姓名

活動地點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樓507室EMBA校友會)

發起單位:SERT社會福祉及社會公益信託循環基金、政大EMBA校友會

專案負責人:SERT社會福祉及社會公益信託循環基金工作小組

聯絡方式:(02)8101-2396

聯絡人 E-mail:official@ser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