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前進東協,亮眼國際活動
資策會 科技法律研究所
2022-09-01(四)~2022-09-01(四)
前進東協,亮眼國際活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前進東協,亮眼國際
前進東協,亮眼國際

本場活動的上半場將會聚焦於「接軌世界,國際人才爭奪戰」為主題,將邀請STARTBOARD 營運長胡聿威,分享東協市場趨勢與國際人才對於新創公司的重要性, 同時,亦邀請 2022 年印尼創業比賽冠軍 Banana King 總經理李偉雄,和另外兩位印尼夥伴分享如何成為國際人才,與在台創業的心路歷程。
下半場「南向情報站-搶進印尼,疫情下的東協新星」之議題,結合遠邦國際品牌長期積攥的行銷專業知能,將「南向情報站」落地高雄,分享拓展印尼市場的行銷策略,從印尼市場當前的發展趨勢、當地的消費習慣,到台灣企業面臨的困難與挑戰,讓有興趣前往印尼發展的團隊實際了解當前印尼市場趨勢,降低認知差異帶來的風險 ; 此外,本次活動也將邀請印尼行銷專家以及 Indonesia Prima 創辦人擔任講師,並規劃 Q&A 環節,讓參與團隊能夠實際的諮詢以及經驗交流,期望透過此次活動,鼓勵團隊拓展國際,勇於追夢!

活動地點

高雄市亞灣新創園 戰情中心

發起單位:資策會 科技法律研究所

專案負責人:游詩喬

聯絡方式:02-66311184

聯絡人 E-mail:jojoyou@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