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IMV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創新提案競賽
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2022-08-19(五)~2022-08-30(二)
IMV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創新提案競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IMV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創新提案競賽
IMV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創新提案競賽

【關於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由大聯大控股發起,與商周集團共同倡議的「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結合上下游生態圈光寶科技、佳世達科技、研華科技、精誠資訊等指標性企業,以及共好企業威剛科技、益登科技共同組成,支持因應氣候變遷的「農漁牧業創新」、翻轉極端氣候的「節能減碳創新」。透過科技賦能,創造台灣全新可能;支持科技創新,實踐ESG環境永續!

【IMV 創新提案競賽】
創新提案競賽徵求構想仍在起步的團隊,除了提供135萬的高額總獎金,不限任何身份組隊報名,請詳見競賽辦法:https://reurl.cc/yr2kaq

/// 創新獎金徵求領域 ///
農業種植生產創新:針對糧食生產來源:農業之種植、生產、研發等技術創新研發或技術創新應用。
漁業養殖生產創新:針對糧食生產來源:漁業之種植、生產、研發等技術創新研發或技術創新應用。
牧業養殖生產創新:針對糧食生產來源:牧業之種植、生產、研發等技術創新研發或技術創新應用。
節能減碳創新:針對所選環境場域之能源節約、效率提升、減少碳排放等技術創新研發或技術創新應用。

/// 受理報名 ///
受理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歡迎提案參加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專案負責人:商周 趙先生

聯絡方式:02-2505-6789 #5152

聯絡人 E-mail:imvawar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