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9/2(五)毛小孩交流學:跟上超乎想像的萌經濟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2-09-02(五)~2022-09-02(五)
9/2(五)毛小孩交流學:跟上超乎想像的萌經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9/2(五)毛小孩交流學:跟上超乎想像的萌經濟
9/2(五)毛小孩交流學:跟上超乎想像的萌經濟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此次議題聚焦在寵物經濟,國際調研機構PitchBook指出2021年8月為止,寵物產業相關的新創已經吸引了超過11億美元的創投資金,對臺灣大眾而言,寵物是家人,毛孩經濟成長快速。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顯示,寵物相關產業銷售額在2020年突破300億元台幣,相較2008年的銷售額,且持續成長中。

本次活動基地將從獸醫師與寵物量販、寵物職能治療、再到寵物相關服務 ,由三個方面來探討課程題目,邀請在此領域努力的夥伴們分享自身的經驗與想法,活動中也會透過綜合座談的方式和現場的與會者們互動,希望能激盪出彼此間的火花。

┃陳奕君 / 心輔犬創辦人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於108年成立,專門培訓流浪犬成為專業心輔犬、研發教育課程與心輔犬應用技術推廣,藉由與心輔犬互動增強個案學習動機,幫助情緒、肢體及學習障礙等個案學習、復健與引導情緒和社交練習。
心輔犬團隊突破動保同溫層與現今教育困境的溫和解決方法,結合流浪犬、專業教練與專業人員如醫生、復健師、特教老師等,以教育理念出發,設計課程與講座帶領服務個案了解如何與狗友善互動、發現狗兒療育力量,拓展服務至學校、身障機構、關懷據點、康復之家等。
團隊於全台舉辦心輔犬互動課程與寵物飼主教育講座,迄今服務遍及十二縣市,109年服務人次達5500人。期望打造一個台灣與動物友善互惠、生命平等、相融相愛之生活空間,積極推廣人與動物友善連結,提升人與狗生命價值,建立友善動物共融幸福環境。

┃黃聰圍 / 寵物百分百創辦人
寵物百分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獸醫師創辦的企業,從食衣住行到生老病死育樂皆有提供服務。「守護寵物的健康」是獸醫師誓詞,更是百分百每一天的使命。
「For you and them」是百分百的創立的宗旨,我們盡所能的為人類與動物創造福祉,並依循「專業、熱情、紀律」的企業精神實現每一個能讓「你和牠」更好的目標!
百分百相信寵物商品與服務不應只是商品,更應視為一座傳遞情感的橋梁;毛小孩不應只是單純的寵物,更應視為我們一生靈魂的伴侶;購物不應只是單純的買賣,更應視為一種有溫度的體驗。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2022年9月2日,晚間19:00至21:3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活動嘉賓
  • 黃聰圍
    寵物百分百 創辦人
    黃聰圍
  • 陳奕君
    心輔犬 共同創辦人
    陳奕君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02-2772-8802 #13

聯絡人 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