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8/19(五)時尚交流學:重新詮釋時尚定義,循環永續的衣櫃革命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2-08-19(五)~2022-08-19(五)
8/19(五)時尚交流學:重新詮釋時尚定義,循環永續的衣櫃革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8/19(五)時尚交流學:重新詮釋時尚定義,循環永續的衣櫃革命
8/19(五)時尚交流學:重新詮釋時尚定義,循環永續的衣櫃革命

✧ 時尚交流學 ✧​
重新詮釋時尚定義-循環永續的衣櫃革命​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此次議題聚焦在永續時尚,其宗旨就是在避免時尚配件成為垃圾、焚化後造成環境的負擔,各個品牌紛紛開始籌畫自己的永續藍圖,避免創造大量浪費。
由此出發,基地開始好奇與想像臺灣永續時尚的發展現況是甚麼樣子呢?希望可以邀請在此領域努力的夥伴們分享自身的經驗與想法,活動中也會透過綜合座談的方式和現場的與會者們互動,激盪出彼此間的火花。

【誰要來分享】
黃韶華 / COCOON創辦人
內衣產業研究者、Cocoon內衣革命創辦人、WE room培力藝術工作坊 共同創辦人、於倫藝大 倫敦時尚學院完成碩士研究。

歐世勛 /Hibāng 友漁循環眼鏡設計師
𝙃𝙞𝙗𝙖̄𝙣𝙜,取自「漁網」,也是「希望」的台語。
一個兼具永續與品質生活的品牌。讓人們能在愉悅地執行永續生活,不需要因為永續的理想而對生活品質有所妥協。

陳冠百 / Story Wear創辦人、設計師
零廢棄時尚 Story Wear 為台灣唯一全系列商品,以回收再製的時裝品牌。品牌為臺北時裝週主推設計師品牌之一、2020年台北市政府重點扶持社會企業之一、2021年亞太創新社會企業得主,2021年協助與齊柏林基金會聯名,協助募資近百萬,同年與中華腦麻協會合作勸募計畫,結合產品設計及勸募行銷規劃執行,募資達千萬元以上。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2022年8月19日,晚間19:00至21:3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聯絡窗口: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黃韶華
    COCOON內衣革命 創辦人
    黃韶華
  • 歐世勛 Ocean
    Hibāng 友漁循環眼鏡 設計師
    歐世勛 Ocean
  • 陳冠百 Kuan
    Story Wear 設計師
    陳冠百 Kuan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02-2772-8802 #13

聯絡人 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