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2022 轉型領袖私塾會|永續轉型商務論壇
LnData麟數據科技
2022-07-28(四)~2022-07-28(四)
2022 轉型領袖私塾會|永續轉型商務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 轉型領袖私塾會|永續轉型商務論壇
2022 轉型領袖私塾會|永續轉型商務論壇

「什麼是轉型領袖私塾會?」
私塾,是舊時私人所辦的學校,不同於學校的制度式學習,依學生程度指導,沒有固定教材或學習年限;而私塾「會」,顧名思義,是學習與交流的場所,因此每個與會者都是自由的學習者。
轉型領袖私塾會希望建立台灣數據產業標竿,成為產業工作者跨界學習、交流與互動的開放式場域,展現數據科技與商業融合的可能性,推動數位轉型發展。

Why Sustainability Transformation
「為什麼要談永續?」
以永續未來為核心,建構新的商務想像!
--從數位轉型到永續轉型--
有鑑於永續發展與ESG為重要趨勢,今年私塾會將聚焦「永續轉型」議題。然而ESG不只是被動地推動永續而已,我們相信藉由數據、科技與商業的結合,可幫助企業積極地創造更多價值,達成透明、可持續且社會共好的商業模式。

▎活動內容
線下到線上三大面向,不容錯過!
領袖講堂-屬於你的轉型必修課
匯聚多個來自不同品牌、領域的菁英Keynote,不藏私分享對於趨勢洞察與最真實的案例;透過設計過的故事線貫穿主題,加上多元互動及壓軸節目,拒絕填鴨式教育及枯燥講座,帶給聽眾吸收知識全新且最佳的體驗。

▎雲端學院-不受限的自由學習
迫不及待展開學習了嗎?轉型領袖私塾會收羅不同更多主題的「線上課程」及「免費教材」,除了平常聽不到的業界專家線上說給你聽,更聚集來自多個品牌的專業內容與案例分享,跨界合作的精彩內容,讓觀眾在線上就能看見永續轉型領域上的更多可能!

▎綠能生活白皮書-2022永續領域的必讀教材(即將釋出)
以電能交通為切角,透過市場調查、App資料、社群聆聽等完整數據分析,詳細解析市場趨勢;並且結合多家企業觀點匯聚,審視台灣ESG生態未來——百分百免費下載,提供企業可化為行動的洞見!

7/28 領袖講堂 現場議程表(請見活動海報)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nF0lJX
📍Time: : 2022/07/28 (四) 13:30 ~ 18:00(GMT+8)
📍Location: 台北三創文化園區 Clapper Studio

▎注意事項
主辦方保留活動調整、修正、最終解釋的權利,活動資訊以最新公告為準,如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因現場座位有限,本活動採報名審核制,請盡量確實填寫報名資訊以利審核作業

活動將逐步釋出更多內容,敬請關注粉絲專頁與本活動頁
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窗口:LnData麟數據科技 鄒先生 02-2394-8800 #104 | kevin.tsou@lndata.com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活動嘉賓
  • 謝佩芳
    LnData 麟數據科技 策略長
    謝佩芳
  • 莊士逸
    台灣 IBM 公司 技術長
    莊士逸
  • 呂欣育
    台灣微軟合作夥伴事業群 副總經理
    呂欣育
  • 黃沛聲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黃沛聲
  • 陳青佑
    宅電 執行長
    陳青佑
  • 洪明楓
    COMMEET 創辦人暨執行長
    洪明楓

發起單位:LnData麟數據科技

專案負責人:鄒先生

聯絡方式:02-2394-8800 #104

聯絡人 E-mail:kevin.tsou@l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