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111年第三屆「農村領航獎」選拔活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2022-07-05(二)~2022-07-29(五)
111年第三屆「農村領航獎」選拔活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111年「第三屆農村領航獎」選拔
111年「第三屆農村領航獎」選拔

111年「第三屆農村領航獎」選拔開跑嘍!
你/妳是社區裡的優秀人才嗎?只要你對社區有貢獻都歡迎您的報名!

為促進農村永續發展及農村活化再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表揚對農村社區發展貢獻卓越之個人,彰顯農村再生社區學習及發展之楷模,發揮領航之效果,以擴大農村再生推動成效。本年度遴選表現優異者30人。

▎報名資格
1.從事農村社區服務、積極參與農村再生相關計畫,或其他協助農村發展之個人。
2..推薦機關: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其所屬單位、中央行政機關、各縣市政府、農民團體[1]、財團法人、依法立案之社區發展協會或社會團體[2]推薦(推薦單位推薦人數得不限1人,惟每1社區限推薦1人)。
3..為鼓勵更多卓越貢獻之個人,曾獲得「101年度農村社區建設個人及團體績優表揚計畫」、104年或108年「農村領航獎選拔計畫」獎項之個人,恕不受理重複參與選拔。

說明:[1] 依農業發展條例第三條「農民團體」:指農民依農會法、漁會法、農業合作社法所組織之農會、漁會及農業合作社。[2] 依人民團體法中合法立案之「社會團體」:指以推展文化、學術、醫療、衛生、慈善、體育、社會服務或其他以公益為目的,由個人或團體組成之團體。

▎選拔期程
1.選拔說明會:111年6月21日~6月30日(共六場),詳情及報名說明會請點我

2.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29日(星期五)下午5時截止,逾期不受理。
3.決審會議:111年8月擇日舉行,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4.獲獎公告:111年9月1日公告於水土保持局網站,並另行函知。
5.頒獎日期:111年9~10月擇日辦理,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報名方式
1.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ZN6Gb,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具體事蹟及貢獻說明表,及佐證資料和照片。

▎活動詳情:https://campaign.businessweekly.com.tw/bw/ruralelite-291

▎注意事項
1.若缺漏相關報名資料獲通知補件者,應於期限內補正,逾期未補正者視為資格不符。
2.主辦單位得無償運用入選者及推薦單位所提供之實物、影像及說明等相關資料,作為展覽、宣傳、攝影及出版等用途 (所送資料不予退還。檢附時如為影本,請加註與正本相符字樣;若為獎盃、獎牌或其他佐證物品等,得以照片佐證) 。
3.報名者須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包括報名資料及相關附件資料等,不得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所提報之成果數據,應為真實,不得任意增減。若於參賽過程中,發現參賽者提供之資料,有侵害他人權益或提報不確實數據者,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所有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不得異議。
4.主辦單位對活動相關規定、日期保有修改與最終解釋權,如有未盡事宜,得視實際狀況酌情調整,並公告於水土保持局官網,不另以書面通知。
5.農村領航獎籌備小組聯絡方式:
電話:049-2347111鄭小姐、02-25056789#5151陳小姐。e-mail:lily_chen@bwnet.com.tw。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專案負責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25056789 #5151

聯絡人 E-mail:lily_chen@bw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