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2022 台灣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
B型企業協會 B Lab Taiwan
2022-07-01(五)~2022-07-31(日)
2022 台灣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 台灣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
2022 台灣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

越來越多數據顯示企業良好的ESG (環境、社會、公司治理) 表現可以減輕風險、利於長期財務績效。ESG和永續發展已然成為董事會、投資者和所有利害關係人的熱門話題。但許多台灣中小企業主苦於「沒人跟我們說要怎樣進行」,或者想知道如何正確踏出ESG的第一步。

B型企業協會與CSR@天下聯手推出「2022 台灣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協助中小企業主:
1. 釐清做ESG的目的
2. 評估是否應準備開展ESG行動
3. 提供啟動ESG的初步方向

為感謝企業參與問卷調查,將於分析成果出爐後,以email與所有填答企業分享結果。完成問卷後,即可下載「企業綠行動指南」秘笈,助您正確踏出ESG的第一步。

▎點擊調查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1pzzG
※由於此問卷與策略面相關,故邀請企業主管參與。

▎預計填答時間:5-10分鐘。

▎問卷調查期間:2022年7月1日至7月31日。

------
▎關於B型企業協會B Lab Taiwan
B型企業協會是B型實驗室(B Lab)全球夥伴的一員,致力推動使命與獲利平衡的影響力商業模式,用商業力量發揮對社會與環境正面的影響力,協助企業成為對世界最好(Best for the World)的企業。透過全球十萬多家企業已採用的商業影響力評估(B Impact Assessment, BIA)管理平台,企業能從永續健檢開始、持續改善並建置實踐藍圖,以控管風險、提升營運競爭力,確實掌握全球永續ESG商機。
官方網站:blab.tw/

▎CSR@天下
全台灣最大的永續議題、CSR/ESG趨勢交流網站,每天提供最新的企業永續動態與國際永續議題報導,由天下雜誌於2017年成立,透過國際趨勢的報導、專家學者的剖析、經典案例的分享等,引進最前瞻的觀念與做法。
官方網站:https://csr.cw.com.tw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B型企業協會 B Lab Taiwan

專案負責人:中小企業ESG策略問卷調查 窗口

聯絡方式:02-2325-0662

聯絡人 E-mail:b@bla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