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第一屆「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開始報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LINE Taiwan Limited
2022-07-04(一)~2022-08-31(三)
第一屆「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開始報名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第一屆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
第一屆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

攜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LINE首度推出全新賽制的「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期望透過公平、開放的競賽,廣召具備商業思維、Coding能力的優秀團隊/個人參與挑戰,於挑戰中勝出,除可獲得優渥獎金外,還有機會將您的創意與產品在LINE平台上實際營運!

▎挑戰賽主題:如何創造NFT在LINE平台上的賦能應用
第一屆「LINE PROTOSTAR Startup Challenge 新星挑戰賽」的主題為NFT Challenge,挑戰者可在任一區塊鏈取得或發行自己的NFT,並結合LINE的服務或透過串接API,在LINE平台上創造賦能應用。有兩種挑戰方式:
1. 以LINE的官方帳號(Official Account)作為實踐場域
2. 將現有LINE服務提供NFT賦能

▎「LINE PROTOSTAR 新星挑戰賽」「線上直播說明會」:
https://youtu.be/hGLYIurWFZg
以最熱門的技術議題「NFT」為主題,邀請各路好手一起發想如何創造NFT在LINE平台上的賦能應用,提供:
⭐️高達新台幣20萬元總獎金
⭐️實用的免費線上課程
⭐️在LINE平台上實際上線服務的機會

▎賽程說明:
2022年7月1日 ~ 2022年8月31日:開放線上報名(報名詳見活動連結)
2022年9月5日:公佈與通知入選團隊
2022年9月30日:於林口新創園舉辦實體決賽

▎報名方式詳見官網:https://protostar.line.me/zh/announcements/19

▎獎項與獎金
決賽將選出三名勝出團隊/個人,總獎金共20萬元;並有機會與LINE實際合作,將提案企劃開發為正式商業應用。
首獎(1名):獎金10萬元整
優選(2名):獎金5萬元整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形式、提供資料內容以及活動相關細節的權利。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告於活動網頁中,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502號 (林口新創園Startup Terrace A6)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LINE Taiwan Limited

專案負責人:Chris Huang

聯絡方式:02-8178-5800 #1113

聯絡人 E-mail:dl_challenge_protostar@linecorp.com